【2018韓國賞楓攻略】秋天限定行程「穿著韓服遊宮殿賞楓」韓服租用店+景點推薦!

有沒有試過邊在飄落的楓葉下,穿著韓服逛著韓國古代宮殿呢?2018的韓國賞楓季即將盛大開始,泡菜編特別幫大家整理出可以「穿著韓服遊宮殿賞楓行程」,趁著淡季機票降價,趕快飛去韓國拍下浪漫楓葉韓服寫真吧!

這是今年釋出的2018楓紅線預測圖(左:初放期,右:全盛期)

(圖片來源:153웨더

 

#德壽宮

德壽宮石牆是首爾市內必踩點的楓紅道,在各種韓劇造成風潮後,就更多人會在秋天時來這裡賞楓。全盛期時,整條道路會變成紅色的,在這裡和歐巴一起手牽手享受秋天的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昌德宮(後苑)

昌德宮位於安國站附近,如果要賞楓可以提前一個月線上申請到昌德宮的「神秘後院」,其中還有中文導覽可以預約。後院裡頭種滿的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是古代皇家的後花園,秋天的時候這邊會被楓樹染成紅色的,非常美!

 

#景福宮

穿韓服首選的熱門景點「景福宮」,周圍有很多韓服出租店,秋天來時一樣可以看到黃橙橙的銀杏和楓紅盛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地點,要來介紹一下兩家位於景福宮附近,口碑相當不錯,也有中文服務,泡菜編兩間都租過的韓服,這邊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

#Hanbok Plus

距離景福宮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距離,這間Hanbok Plus有中文導覽員,進去會先詢問你想要的色系,接著觀察身形幫你拿符合的size,然後可以有一次更改的機會,妝髮間也有附髮飾、傳統提包。泡菜編覺得這間的粉嫩色系都很美,很推薦想變仙女的朋友。

穿韓服進出景福宮免費,在宮裡跳韓團的cover也很有趣!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這

 

 

#HanbokNam

如果喜歡華麗一點的韓服,也很推薦來這間也是在景福宮附近,靠近地鐵安國站的HanbokNam!規模比上面那間還大,也有中文解說,程序是先挑下裙,在挑上衣,建議都選豪華款式,另外這裡也有提供髮型設計,及部分髮飾加價,cp值也算高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這

 

穿韓服逛古代宮殿,真的是可以最直接體驗韓國文化的行程了!快放入下次的韓國行程吧!

#Hanbok Plus #hanboknam #德壽宮 #昌德宮(後苑) #景福宮 #泡菜旅遊 #秋天 #賞楓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秋季旅行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程推薦 #韓服出租 #韓服體驗 #首爾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