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追BROMANCE的《金裝律師》還不夠!另外兩部律師系列,讓你追劇期間不中斷!

翻拍自同名美劇的韓劇《金裝律師》,原本讓觀眾懷疑是否能像美劇一樣完美驚艷的張東健和朴炯植,剛開播即蟬聯收視冠軍,真的用收視證明給大家看啦~喜歡緊張又刺激律師戲的你,也不要錯過這兩部喔!

 

#《金裝律師》

《金裝律師》講述一名大韓民國的資深傳奇律師遇到一位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像怪物一樣擁有超強記憶力的新人律師,成為法律界黃金拍檔的故事,劇情不僅有Bromance,更有男女的感情線備受大家矚目!穩坐收視率寶座,也要歸功於張東健朴炯植的好默契,曾經表示因為是大前輩所以到處都小心翼翼的朴炯植,隨著長時間相處,已經是可以演出先動手打前輩的角色,感情越來越好的他們,難怪演戲也完全不彆扭,讓觀眾看得神清氣爽呀!

info.

點此觀看《金裝律師》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武法律師》

《武法律師》講述原本是黑幫成員的奉尚弼,本來不相信法律,更相信以拳頭解決問題,但為了替媽媽報仇而成為武法律師,站上正義的法庭的故事!主演李準基、徐睿知都是飾演律師角色,兩人在一場判決中相識,除了有共同解決案件的橋段之外,開播前李準基就也透露觀眾很可以期待兩人飾演的銀幕情侶,徐睿知一直都是飾演偏有主見、陰暗的角色,這次在新戲中也將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而準基歐巴擅長的武打戲,也將在此劇展現得淋漓盡致,想在最後還有力氣的時候,將最好的一面帶給大家,就是我們歐巴的堅持呀!

info.

點此觀看《無法律師》(武法律師)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Misty》

已經完結的《Misty》絕對是在追上面兩部時,最好的休閒良藥,此劇講述被認為是殺人事件嫌疑人的韓國頂尖主播高惠蘭和她的律師丈夫姜泰旭身邊發生的激情懸疑故事。劇情除了圍繞著殺人案件之外,主角女主播與三位男人的愛情糾葛也是此劇的看點之一!厭倦了的丈夫、重新歸來的舊情人、命運坎坷的初戀情人,如何和案件牽連~除了主播和律師丈夫涉及的殺人事件之外,劇情亦著重於「韓國新聞文化」,看到女主角如何堅持報導真相、守護社會的過程,結合了記者劇情及律師劇情,絕對是你追劇間的首選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

 

 

除此之外,接下來還有鄰家律師趙德浩2即將登場,第一季由朴新陽和姜素拉主演,講述令人稱羨的職業律師,一系之間因為內部告發頓時失去所有,而成為流浪漢後,歷經三年重新站起的激勵故事!這次第二季也將由男主角依舊由朴新陽飾演,其他角色雖然未定,但比起先前幾部較陰暗面的劇情,這部劇情走向偏光明面,同樣值得關注喔!

(圖片來源:KBS

 

#「劇」在愛奇藝 #Misty #律師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武法律師 #泡菜影劇 #鄰家律師趙德浩 #金裝律師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