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韓國不到900人!27個「韓國特殊姓氏」,EXO邊伯賢、BTS田柾國不是最稀有!

1 / 1

有在追星追劇追綜藝的韓迷們,應該知道韓國較常見的大姓有金、李、朴、崔、鄭…等,但你們有發現嗎?其實還有一些藝人的姓氏超級特別、非常難得一見!例如:EXO的都敬秀和邊伯賢、Wanna One出身的邕聖祐、2PM的玉澤演,SEVENTEEN的濟州之子夫勝寛,以及Block B的Zico(本名:禹智皓)等!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韓國有哪些「特殊姓氏」,有興趣的粉絲們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主要依據「韓國姓氏人口排名」進行排序,並舉例幾位藝人(所列出藝人並不代表該姓氏所有藝人),越往下排名越稀有,現在就來看看自己的本命有沒有上榜吧!

韓國特殊姓氏|1、稀有度:

#排名15:權志龍(BIGBANG)、權順榮Hoshi(SEVENTEEN)

#排名23:文根英、文鐘業(B.A.P)、文星伊(MAMAMOO)、文彬(ASTRO)

#排名30:南柱赫

#排名35:田柾國(防彈少年團)

韓國特殊姓氏|2、稀有度:★★

#排名41:具惠善、具俊會(iKON)

#排名42:禹智皓Zico(Block 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名46:辛東根Peniel(BTOB)

#排名47:閔玧其SUGA(防彈少年團)

#排名49:池昌旭

#排名54:千秀妍(宋智孝)

#排名59:卞約漢

韓國特殊姓氏|3、稀有度:★★★

#排名60:𤨒晶(T-ara)

#排名61:魯敏宇

#排名64:秋昭定EXY(宇宙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名65:邊伯賢(EXO)

#排名66:都敬秀D.O.(EXO)

#排名69:蘇志燮

(圖片來源:Twitter@superm_jp)

韓國特殊姓氏|4、稀有度:★★★★

#排名74:馬東錫

#排名79:表藝珍、表志勳P.O(Block B)

#排名85:玉澤演(2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名86:陸星材(BTOB)

#排名93:南宮珉(此處姓氏為「南宮」)

#排名99:殷志源(水晶男孩)

韓國特殊姓氏|5、稀有度:★★★★★

#排名101:龍俊亨

#排名105:奉宰鉉(Golden Child)

#排名111:夫勝寛(SEVENTEEN)

#排名185:邕聖祐

大家看完「韓國特殊姓氏」的排行介紹後,有沒有很驚訝呢?目前果然沒有人可以超越全韓國不到900人的「邕聖祐」的邕氏家族稀有度啊!如果大家還有覺得哪些姓氏很特別、稀有,也歡迎跟泡菜編分享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M #ASTRO #BAP #BIGBANG #BlockB #BTOB #BTS #EXO #Exy #GD #GDragon #GoldenChild #Hoshi #iKON #MAMAMOO #Seventeen #SEVENTEEN夫勝寛 #SUGA #Tara #WJSN #Zico #勝寛 #南宮珉 #南柱赫 #哈哈 #夫勝寛 #奉宰鉉 #宇宙少女 #權志龍 #權順榮 #殷志源 #水晶男孩 #池昌旭 #河東勳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特殊姓氏愛豆 #特殊姓氏韓星 #玉澤演 #田柾國 #禹智皓 #蘇志燮 #車銀優 #邊伯賢 #邕聖祐 #都敬秀 #閔玧其 #陸星材 #韓國特殊姓氏 #韓國特殊姓氏藝人 #馬東石 #龍俊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