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養樂多和行動風扇!?快搶《復仇者聯盟3》聯名周邊~晚了就買不到了啦!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攻佔全球!周邊當然是不能少,與韓國三大電影院聯名推出造型杯蓋、爆米花桶和公仔還不夠,現在居然連養樂多都不放過!(同場加映:這陣容我也是跪了~韓版《復仇者聯盟》要開拍了?!網友角色大票選出爐啦!

 

#漫威養樂多

看準漫威商機無限,Korea Yakult公司推出「英雄系列」包裝養樂多,喝完可以把瓶子沖洗乾淨變成收藏品之一,而且這次的養樂多還是顛倒造型的,方便大家把養樂多放進冰沙後,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來吃。此外~為了推廣這波漫威聯名商品,Korea Yakult在官方Instagram推出,「按讚後留言」即可參加31冰淇淋禮券抽獎!

#漫威氣泡水

以韓國人愛喝汽泡飲的程度~「氣泡水」當然也要跟上腳步!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全綠的包裝,我只想到綠巨人浩克XD買了氣泡水可以搭配果汁做成天然又健康又透心涼的飲料,如今炎熱的夏天來臨,不買這個要買什麼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威行動風扇

在這越來越熱的天氣,GS25超商可沒錯過這個大好機會!「行動風扇」本來夏天在韓國就已經人人一台了,如今跟漫威聯名推出英雄系列的行動風扇,實用度這麼高,你說這漫威迷能不行動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漫威這次在韓國的行銷的確做得更夠力!除了首映日螳螂女、洛基、奇異博士和蜘蛛人親自出席宣傳活動,三大電影院、品牌聯名合作,都順勢宣傳了電影,讓《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韓國的熱度不斷延燒!

 

 

 

#Marvel #周邊商品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氣泡水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漫威 #漫威英雄 #行動電風扇 #養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