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朋友」南多凜晉升國民初戀男友啦!韓劇《過來抱抱我》這6幕心空場面看到我都想戀愛了~

以後就算沒有《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年下男丁海寅也沒關係,最近又新上檔一部新韓劇《過來抱抱我》,結合浪漫愛情和犯罪懸疑的錯綜複雜,讓人一打開就忍不住繼續看下去,特別男主角蔡道鎮和尹羅武是由出演《我的大叔》光日的張基龍飾演,女主角韓在伊和吉洛元則是由出演《Misty》韓智苑的秦基周!

 

目前才開播幾集,劇情都聚焦在小羅武(南多凜 飾)和小洛元(柳韓菲 飾)小時候的相識,不得不說,這幾幕青澀初戀,看得我都想戀愛了啊!

 

#第一幕:一見鍾情

小羅武和小洛元兩個人在櫻花道路上第一次見面的深情凝視,就算沒有什麼對話,但場景實在是太浪漫了啦~櫻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公分,小羅武的心奔向小洛元的速度會是多少呢?果然命中注定會相遇的人,擦身而過還是會再次轉身一見鍾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幕:臉碰臉

小羅武的眼神戲碼好蘇,電力十足,一點都不輸給線上的大勢男演員,小南朋友多凜宣誓要來佔領迷妹魚池了,來~跟我一起對著小羅武說:「過來抱抱我!」看來以後韓劇男主角都要被他承包了,我們一起手牽著手手牽著手等他長大!

 

#第三幕:相視而笑

「你對我一見鍾情,因為我太漂亮了」、「羅武你感到很累很痛時,就來我這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一直喜歡你,一輩子!」這濃濃的苦澀初戀味道,可能是因為親生母親很早去世的關係,雖然羅武沈默寡言,把心事放在自己的心上,但又心思細膩成熟就像個小大人,對洛元一片丹心的愛,太令人心動了!

 

#第四幕:十指緊扣

「在恰當的瞬間,整個世界就只有洛元一樣,在不知不覺間就連沒有碰觸到她的所有瞬間都記不起來了!」屋哩多凜底迪長大了,見面第二天就跟小女友十指緊扣,這麼小的年紀就懂為愛犧牲實在是不容易,要洛元不要來自己家裡,忘掉發生的所有事情,還有以後請裝作不認識他,就怕她可能因為爸爸而有危險,羅武果然就像棵大樹一樣,默默守護洛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幕:英雄救美

小洛元:「朋友之間連手都不能牽嗎?沒看出來你還挺保守的,明明長得那麼帥!」編劇男女主角的劇本是不是拿反了,這種直球投法,屋哩小羅武會受不了啦~我一個單身狗看青少年談戀愛表示藍瘦香菇(難受想哭),心空空!

 

#第六幕:手掌遮陽

「人類並不是沒有了讓你變得懦弱膽怯的事情時才會變強,而是有了想守護的人的時候,人才會變成強大的人,當我遇到第一次想守護的人時,終於領悟到了,那時候我就決定一定要變強!」光看遮陽片段我的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但怎麼有種悲傷苦澀的感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說聲對不起男主角張基龍,我現在整顆心都在小「南朋友」南多凜身上,他們可以不要長大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多凜長大的關係,現在已經完全可以掌握這種心思細膩又成熟的小大人角色,再加上變聲期過的關係,多凜底迪的低音砲聲線和不多話的台詞實在是嘟嘟嘟嘟射在我的小心臟呢!

 

《過來抱抱我》有兩種意思的版本,其一是男主角蔡道鎮/尹羅武女主角韓在伊/吉洛元的浪漫犧牲保護,另外一種是爸爸尹熙在尹羅武反社會型人格的恐怖枷鎖保護,親情和愛情反覆地對羅武的心造成傷害和治癒,甜蜜和傷痛持續上演中,就讓我們帶著對多凜的愛,看著長大後的帥基龍吧!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韓劇 #南多凜 #張基龍 #柳韓菲 #泡菜影劇 #秦基周 #過來抱抱我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