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迎來大結局!丁海寅真情告白:「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拍攝經驗!」

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於5月19日迎接大結局了,男女主角尹珍雅(孫藝珍 飾)和徐俊熙(丁海寅 飾)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彼此,整整十六集甜虐死我們,而丁海寅在完成所有拍攝後,也親自寫了一封信給粉絲!

 

#難以忘懷的拍攝

丁海寅表示:「這次的作品,好像這輩子都無法忘記!通常完成一個作品後,都會覺得既開心又不捨,當然也會覺得有種放輕鬆的感覺,但結束這次的拍攝,卻和以往的感觸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詞語來表現我的心情,但真心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韓國社會的真面目

而我想粉絲們也和丁海寅一樣,對於這部戲有很多無法用言語表示的心情。雖說是愛情線很重的一部劇,卻又讓你無法完全享受在LOVE LOVE的氛圍中,看到尹珍雅的媽媽想盡各種辦法阻撓時,簡直氣得想揍人!但卻能理解身為媽媽的心情,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尹珍雅的媽媽希望尹珍雅的爸爸一起阻止女兒時所說的「拜託你先想想你的寶貝女兒,他們如果結婚,未來俊熙那些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都會是珍雅的責任啊!」這句台詞一棒把我打醒,再美的愛情總是會遇到現實的考驗,珍雅的媽媽說得沒錯,也把媽媽「怕寶貝女兒受苦」的心聲表露無遺,其實她不是不愛自己的女兒,只是沒有把愛說出口而已,而第一個理解這段愛情的人就是爸爸,他每一次的神助攻都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儘管爸爸的話不多,卻實實在在感受到他對女兒的愛。而個性溫和的爸爸總是忍讓強勢的媽媽,對於媽媽的冷嘲熱諷都一一接受,媽媽甚至認為珍雅相親對象無法再找更富有的人家,都是爸爸提早退休的錯,反映了韓國社會「工作=地位」的現實,的確很不合理但卻也是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到底是什麼

而以媽媽觀念為主的家庭生活,從來不稱讚珍雅的媽媽,讓珍雅不知道自己是值得被珍惜的,也因此不管是在職場性騷擾還是感情生活上,珍雅總是跌跌撞撞;反觀徐俊熙雖然經歷了媽媽的過世、爸爸的離去,但擁有姊姊所有愛的他,在各方面反而比珍雅成熟,並且領導著珍雅前往新的人生,更是他用行動告訴珍雅「愛為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不僅是一部甜滋滋的愛情劇,劇情更反映著日常生活,引起觀眾廣大的迴響,甚至開始思考著「人生是金錢上的富足就夠了嗎?」、「如果我是珍雅,我會怎麼選擇呢?」等議題,看完之後,真的會有種讓我們覺得自己枯燥的人生有點希望的感覺呢!

 

 

#丁海寅 #孫藝珍 #尹珍雅 #徐俊熙 #必看韓劇 #泡菜影劇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