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太犯規~有幾位偶像非常適合BLACK!韓媒票選「最能駕馭黑髮」的男愛豆TOP3!

韓國偶像們常因為每一次的回歸而變化自己的髮色,但就在眾多髮色中,有幾位偶像非常適合最基本「黑髮」。把照片拿出來比較過他們所有的髮色,你會真心發現,黑髮也太帥了吧!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全部晉升為大家心中的夢幻男親啊。我可以保證看完這篇,每一位都可以讓你們心空到大喊「잘 ~생겼어」(好帥啊)!但編輯我先唱內勾呀~內勾呀~內勾呀(我的呀),全都把他們先預約了喔!

 

#第三名:GOT7 珍榮

從出道以來就一直保持黑髮的珍榮,不管是透過電影、電視劇,還是GOT7的舞台,黑髮的模樣真的魅力大爆棚,帥氣逼死人。尤其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受盡委屈的樣子,真的讓人好想要保護他、安慰他。但這麼才貌雙全的朴演員,卻敗在了畫畫天份上,每一個畫出來的作品,編輯我真的不敢恭維XD這時候就會想到何謂「上天是公平的」,但沒關係,管他繪畫天份厲不厲害,臉蛋與實力成正比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他以後可以一直不染髮,誰叫「黑髮」才是我們烏寶寶心中永遠的朴珍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EXO XIUMIN

號稱「妖精」的XIUMIN,因為可愛的外表,加上一顆無敵萌死人的「包子臉」,純淨的臉龐配上黑髮真的剛剛好!更能襯托他妖精的氣質。尤其是在〈Ko Ko Bop〉黑髮逗號造型,讓愛麗們要暴動了,稱那顆造型為「生命之頭」XD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我們XIUMIN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呢?怎麼可以時而帥氣,時而可愛,一點也看不出來是EXO的大哥啦,童顏萬歲!難怪很多人說他是個「性感與純真同時存在」的人,愛麗們獻上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也願意啦!(奔)

 

 

#第一名:WANNA ONE 黃旼炫

ㄐㄧㄤ !第一名就是「沙漠狐狸界國王」、編輯心中私藏男親「黃旼炫」!從出道開始就嘗試過各樣的髮色,但其中黑髮才是最擊中粉絲心中的點啊~帥到讓人心空空。其中在《PRODUCE 101 S2》裡的所有舞台,最讓人犯花癡(笑),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高顏質」綁架嗎?擁有白淨透亮的膚質,和細長的狐狸電眼,配上黑髮簡直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息,說他是貴族後代真的也不意外呢!這麼愛乾淨又紳士的男神,到底去哪裡才找的到?如果一找到,我一定徹夜排隊領號碼牌,住進他心中的one pi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位由韓媒調查出來的「最適合黑髮的男idol」,每一位雖然帥到太犯規,但看在能讓我們眼球淨化的份上,編輯我就不去檢舉他們了XD

 

 

#EXO #EXO XIUMIN #GOT7 #GOT7 珍榮 #Wanna one #Wanna One 黃旼炫 #XIUMIN #泡菜追星 #珍榮 #韓星 #韓星黑髮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