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讀書就六七小時,代表你可以養眼好幾小時啦!韓國鮮肉youtuber「노잼봇」讀書直播心空來襲!

吃放化妝直播已經不夠看了,你們有看過「讀書直播」嗎?韓國最近有一位美男小鮮肉,每週會固定幾次開讀書直播,而且直播時間也是超級長,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啦!有著一張「高顏質」的臉蛋才是最讓人興奮的東西啊~而現在就已經長得如此鮮甜的他,以後長大出社會的樣子還得了,真的叫奴那們該怎麼辦,一顆心臟給你都不夠了!不多說了,趕快讓我們來看這位帥哥美男到底長得多心空。但先提醒大家看迪迪之前閉好自己的嘴巴,千萬不要看到一個忘我,嘴巴張太開,口水流一片喔!

 

#陰天、雨天不無聊!居家男友 ver.

最近天氣只要是陰天或下雨天,編輯就立刻打開這支「비오는 날」影片,然後重複看個好幾十次XD看著노잼봇讀書直播心空來襲!迪迪一早起床對著鏡子刷牙、刮鬍子的樣子,真想跟他站在一起刷牙迎接每一天的早晨,然後打卡炫耀閃死朋友們!至於刮鬍子當然也一百個願意幫他刮啦(羞)~而且他在影片中吃泡麵,和逛街的模樣也太帥了,拍攝角度簡直是「女友視角」啊,奴那們的心又再一次心空!只能說這種男親風格的記錄影片現在真的越來越稀少了,要趕快放到我的最愛才行!

 

#一起讀書吧!粉紅學長 ver.

在他所有影片裡的聲音不是雨聲,就是燒火柴的聲音,是不是很有趣!「study with me」這樣的讀書直播,編輯頭一次看,真的覺得超級妙也超有自己的風格!因為正值高三的노잼봇迪迪要準備警專的考試,所以一讀書就是六、七小時,就代表你可以養眼好幾小時啦~影片裡全程記錄他讀書過程,包括他揉眼睛、推眼鏡、打哈欠和離席去吃飯,這些極小細節都包括在裡面,而且還是超近那種喔(竊笑)!雖然穿著居家服讀書,但還是依然帥,無敵帥!粉紅色的衣服在配上一副圓眶眼鏡,根本就是校園裡的夢幻學長啊~管他是迪迪,編輯我先原地喊一聲「學長好」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讀書吧! 鄰家歐爸 ver.

雖然是直播讀書影片,但必須坦誠我眼中只看得到小鮮肉~影片中沒戴眼鏡的他,五官變得更立體,而且睫毛超級長,鼻子有夠挺,大家要說我變態也可以啦!反正顧眼睛才是第一優先,但我比較想問讀書「嘟嘟嘴」的樣子不算犯規嗎?心臟都不知道漏了好幾百拍。另外你們有沒有發現到他的神韻有點神似高庚杓,就是整體散發出一種形容不出來的高帥氣質。臉蛋長得那麼精緻成熟,不去當演員真的太可惜了,但說好!如果考上警專畢業後去當警察的話,我的心第一個給你保護,把奴那的心守護的牢牢牢!(笑)

好奇美男小鮮肉的讀書直播時間嗎?編輯貼心不藏私,把他分享給大家!下次記得有時間就去看迪迪直播誒,讓自己的身心靈療癒一下,順便也給它好好眼球淨化XD反正我已經訂閱好他的頻道,準備按三餐看他顧眼睛了!(奔)

 

 

#直播時間(Study Live Streaming)

每週星期一二四五六,下午四點到晚上十一點(韓國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udy Live Streaming : Mon,Tue,Thu,Fri,Sat Pm4:00~Pm11:00 in korea

 

 

#study with me #一起讀書吧 #小鮮肉 #泡菜追星 #直播 #韓國 #韓國youtuber #韓國直播 #韓國鮮肉 #봇노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