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電影搶先看】2018韓流影展第二季「愛與青春的印記」,柳俊烈、朴寶劍、金香起等接力演出!

近年來韓國電影在台灣的高票房,也讓許多片商對韓國電影越來越有信心,陸續有許多經典韓國電影在台上映,像是2016年創下超高票房的《屍速列車》爆紅後,馬上有片商進了孔劉先前的電影作品《熔爐》在台播岀。繼2018上半年推出的韓流影展第一季「跨越時代的美麗」,推出《消失的女人》、《記得愛過你》、《絶代戀歌》獲得很高的迴響,在下半年緊接著推出第二季以「愛與青春的印記」為主題,即將上檔五部電影,現在就和泡菜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明星的作品即將在台上映吧!

(圖片來源:daum/daum

 

#《陽光姊妹淘》友情

主演:閔孝琳、姜素拉、沈恩敬、金甫美、南寶拉、金敏英、朴珍珠

影片講述曾經是中學「七公主」小團體的成員時隔25年後再次相聚,尋找青春回憶的溫馨故事。這部電影也是太陽喜歡閔孝琳的關鍵,太陽因為看到閔孝琳在劇中的演出,對她產生好感,進而邀約她擔任自己的MV女主角,所以《陽光姊妹淘》根本就是閔孝琳和太陽這對銀色夫妻的媒人啊!除此之外,在電影殺青之後成為真實姊妹淘的七位演員們,也曾經一起出國同遊,完全見證她們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青春,未完待續》友情

主演:柳俊烈、Suho、金志洙、金熙燦

四位20歲年輕人,為了歡送好友入伍相約出遊,一次見義勇為卻被污衊成殺人。本來單純的少年,在成人環環相扣的利益世界裡,被壓迫得一步步走向絕路,最後為自保,他們不得不作出令人寒心的選擇。因為合作電影而成為好友四人幫的他們,在電影結束之後也經常聚在一起,四人甚至和演員卞耀漢李東輝組成BYH48,私底下都是常常聚會的關係,在最近卞耀漢的新戲《Mr.Sunshine》中,Suho也送上咖啡車替好友應援!

(圖片來源:daum

 

#《格鬥驕陽》親情、校園

主演:劉亞仁、金允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真實故事及小說,高中生菀得家境清寒,和患有侏儒症的爸爸以及叔叔一起生活,對正處於叛逆期的菀得來說青春歲月並不美好。菀得討厭讀書,在和班主任東株的相處之下,慢慢挖掘的他的運動天賦,並引導他開始學習拳術。因為這部電影被肯定演技實力並獲得許多獎項的劉亞仁,因為自己年輕時獨自來到首爾並退學,出道之後又曾經回到自己的家鄉度過徬徨的時期,和電影中的角色菀得的背景十分相似,因此展現了真實又成熟的演技。

(圖片來源:daum

 

#《優雅的謊言》親情、校園、友情

主演:金喜愛、高雅星、金裕貞、金香起

改編自小說,講述個性迥異的萬智、千智姐妹和母親相依為命,靠著在超市上班的媽媽以微薄的薪水過日子,而在天性開朗的千智自殺之後,帶給萬智和媽媽相當大的打擊,並決定一同找出妹妹隱藏的秘密。電影中著重於校園霸凌事件,實際年齡僅差一歲的金裕貞金香起也在劇中飾演同班好友,而國民妹妹金裕貞更是挑戰反派角色,飾演千智的雙面閨蜜,這齣電影由《格鬥驕陽》的導演執導,也是一齣極為寫實又感動的電影,也邀請曾經合作過的劉亞仁客串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中國城》親情、愛情

主演:金惠秀、金高銀、嚴泰久、朴寶劍、高庚杓

講述了被人遺棄在地鐵站10號儲物櫃的女孩,遇上在「中國城」工作的一個女人後發生的故事。飾演儲物櫃女孩的金高銀和其童年演員金秀安都在電影中展現驚人的演技實力,女主角金惠秀更藉由這部電影獲得許多最佳女主角的獎項。而劇中展開love line的金高銀、朴寶劍戀情將會如何發展,就由觀眾進戲院找答案囉~

(圖片來源:daum

 

五部電影作品都曾經在韓國創下超高票房,呼應這次的主題愛與青春的印記,五部電影也都是講述關於青春、友情、親情相關的故事,而這次參與演出的演員包括姜素拉、劉亞仁、金裕貞、金香起、高雅星、金高銀、朴寶劍等人,也藉由許多電視劇作品展現演技實力,也讓更多觀眾認識他們!回顧經典作品的2018影展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ho #中國城 #優雅的謊言 #劉亞仁 #南寶拉 #卞耀漢 #友情 #嚴泰久 #姜素拉 #孔劉 #愛情 #愛與青春的印記 #朴寶劍 #朴珍珠 #李東輝 #柳俊烈 #校園 #格鬥驕陽 #沈恩敬 #親情 #金允錫 #金喜愛 #金志洙 #金惠秀 #金敏英 #金熙燦 #金甫美 #金裕貞 #金香起 #金高銀 #閔孝琳 #陽光姊妹淘 #青春,未完待續 #高庚杓 #高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