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唾液瘋狂分泌的「醬油螃蟹」特輯,誘人犯罪的滿滿蟹膏,要我配幾碗飯都可以!

1 / 1

去韓國旅遊的時候,五花肉部隊鍋、海鮮湯或炒年糕你可能都吃過了,但是如果你沒吃過「醬油螃蟹」,就不要跟我說你有來過韓國(插腰)!有「飯小偷」之稱的醬油螃蟹,是韓國的特有飲食,因為口感比較黏稠而且味道偏重,單吃可能會覺得膩,但是配上米飯就剛剛好,完全就是好吃到讓你上天堂的美味!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位於首爾鬧區的三間醬油螃蟹好店

 

 

꽃게랑 새우랑

這家店的老闆真是佛心來著,醬油蟹、辣醬拌蟹、花蟹湯都是吃到飽!這CP值直接打趴其他的吃到飽店。人客啊~瘋狂點不用客氣啊!꽃게랑 새우랑有三種套餐選擇,第一種是:「醬油蟹、辣醬拌蟹」15,900 韓元、第二種進階版是:「醬油蟹、辣醬拌蟹和花蟹湯」17,900 韓元、第三種頂級版是:「醬油蟹、辣醬拌蟹、花蟹湯和醬油蝦」19,900 韓元,而除了醬油蝦之外,全部都可以無限續~根本超划算!

吃醬蟹一定要把飯放進「蟹殼」裡面吃!蟹膏和蟹卵加上一些海苔,融合在米飯的香氣裡,當蟹膏被擠出來的那一瞬間,快拿起旁邊的衛生紙,準備擦擦你要留下來的口水了。只要有這個,我真的可以吃100碗飯沒有問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所謂一分錢一分貨,꽃게랑새우랑醬油蟹的CP值,整體來說,算可以接受。但純以「螃蟹品質」上來說,就比不上單價比較高的醬油螃蟹專賣店。如果你是比較喜歡平價且量多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店!

Info.

地址:首爾麻浦區土亭路 206(서울 마포구 토정로 206)

營業時間:11:00 – 22:00(15:30-17:00 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 醬油蟹 프로간장게장

紅遍大街小巷的Pro 醬油螃蟹,不僅多次受到韓國各大電視台介紹,連香港、日本等美食節目都爭相報導,《無限挑戰》成員們、TWICE、DIA等韓國明星都有來這裡吃過,可見名氣有多大了吧!

 

如果你想吃品質比較好的醬油螃蟹,就一定要來Pro。因為這裡的醬油螃蟹是以大小來區分價格的,還有分「等級」的呢!不過價位就真的偏高,號稱是名牌版醬油螃蟹,2 隻小醬油蟹 65,000 韓元、1 隻特大醬油蟹要價 50,000 韓元,約台幣1000多,但是不論大小,品質都超好,肥美又多汁,記得來這間的話,要帶媽媽一起來!(才有人可以幫你付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瑞草區江南大路 97 街 9(서울 서초구 강남대로97길 9)

營夜時間:24小時 全年無休

 

 

ODARIJIP 오다리집

好好血拚完一場,吃醬蟹一定會超過癮!位於明洞鬧區的ODARIJIP,是很多外國人會去的醬蟹店,有中文、日文跟英文的菜單跟說明,不會說韓文也不用怕啦!而ODARIJIP除了可以吃醬油蟹外,還可以烤肉,完全就是為了補充剛剛逛街所流逝的體力而存在的一間好店啊(鼓掌!)吃過的台灣網友們表示:去韓國吃過回來後,每天都在想念它的味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很特別的是,店內有駐場歌手,邊大吃邊聽音樂,不只肚子超享受,耳朵也超幸福的啦~

Info.

地址:首爾中區明洞 8 拿街 28(서울 중구 명동8나길 28)位置就在SKINFOOD的樓上

營業時間:7:30-23:30

 

看完口水已經淹到對面的同事桌上。這麼誘人犯罪的醬油螃蟹,你怎麼可以沒吃過!下次去韓國,我一定要用力地征服它(握拳)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DARIJIP #明洞 #泡菜美食 #醬油螃蟹 #醬油蟹 #醬蟹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首爾 #간장게장 #게 #꽃게랑새우랑 #프로간장게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