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連Hershey’s都有?編輯試吃評比,超夯10款韓國人氣冰品,台灣超商超市通通買得到!

每次看著好友去韓國大吃冰就覺得心裡充滿怨念,現在台灣也吃得到了啦怎麼樣!編輯這次搜刮全台超市超商「韓國人氣冰品」,超夯十款通通在下面報給你吃!好啦也許還有很多,但是為了泡菜編的體重著想,就先整理出這幾種給你們,然後這篇沒有業配,Understand?(同場加映:每一碗都比臉還大,透心涼的夏季冰品Top5出現在韓國周邊啦!)

 

 

JASONS超市

JASONS這次推出40款日韓人氣冰品,還獨家代理了HERSHEY’S的韓國限定冰品,讓我打開冰櫃的時候,看到這些甜點根本嗨翻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在這裡可以買到的五種韓國冰吧~

 

 

#HERSHEY’S 巧克力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簡單形容這波HERSHEY’S 巧克力冰品,就是:「好甜」!

左邊開始是巧克力雪糕、白巧克力雪糕,右邊則是餅乾甜筒版本。雪糕外面都是一層脆皮巧克力,裡面的冰淇淋很濃但是頗甜,可以算是超商冰淇淋屆中,巧克力味濃厚一等一的高,算是屬於比較紮實口感,整隻吃完會有點小膩,不過因為現在在特價期間,台幣一百有找可以嚐個鮮,感覺恢復原價我就買不下去了XD

 

餅乾甜筒版本的味道其實跟雪糕差不多,但是上面灑了很多巧克力碎片,多了一點層次口感,但是!本來以為是因為我拍照拍太久,所以冰淇淋融化讓甜筒也都軟軟的,結果上網看大家也都這樣講,餅乾的脆度真的是不優,後來只單吃冰淇淋,是好吃的牛奶冰淇淋,但是一樣二字,好甜!螞蟻人一定會很愛~

 

#紅絲絨冰淇淋派 #빵또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層偏向海綿蛋糕,麵包體是超美的紅絲絨色,拍起來顏色超鮮豔,很殺底片!內餡是厚度十足cream cheese冰淇淋,覺得甜度算是很剛好非常爽口,而且海綿蛋糕的麵包體也有解膩功能,加起來非常的有飽足感,冰淇淋內餡有小小的巧克力,還蠻令人驚喜的一款!特價期間50有找,CP值高高的~還有另一個口味是黃色包裝的OREO冰淇淋派,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喔~(同場加映:說到RED VELVET不能只想到女團呀!「紅絲絨系列甜點」報給你知)

 

#泡麵冰淇淋

是「披著泡麵皮的冰淇淋」本尊就是它!這個看似泡麵的冰淇淋,其實是仿造海鮮麵的模樣,連小細節包括配料和蛋都不馬虎。「海鮮麵」是草莓口味,而在台灣可以買到的則是,「炸醬麵」巧克力口味冰淇淋~雖然口感可能就比較一般,但是以假亂真的造型,實在好想買來拍一波照啊!(同場加映:分不出來啦!「以假亂真冰淇淋」特輯,視力大考驗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TTE冰沙系列

LOTTE胖胖鋁箔包冰沙,由左至右分別是西瓜、橘子草莓和牛奶奶昔口味。貼心的包裝設計很方便,不會像冰淇淋滴來滴去,走在熱天下還是可以優雅地吃冰,不然這個天氣雪糕還沒拿出來先融一半。人手一支,輕輕一吸就可以吃到甜甜的冰沙,碎冰顆粒咬勁十足,聽到清脆的喀嚓聲就覺得很爽!這幾款冰沙都算是甜而不膩的類型,算是正常發揮的商品囉~

#浮誇兔巧克力冰淇淋

另外,這次居然也引進了浮誇兔的迷你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是浮誇兔!真的是浮誇兔!真的是浮誇兔!(讓我尖叫三次~)做成迷你SIZE的巧克力冰淇淋方便食用,還有兩種口味,咖啡色是「黑巧克力」,紅色是「牛奶巧克力口味」,兩種都值得收!因為,裡面還會附一張浮誇兔的貼紙,有50種樣式(是要逼我買50盒嗎XD)衝著這隻兔子,我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就是你家

#手工餅乾冰淇淋 (香草/綠茶)

香草餅乾冰淇淋,厚厚內餡裡的黑色點點是香草籽,餅乾有點像是營養乾糧的那種,但口感偏鬆軟不是硬脆的類型,小心邊吃邊掉屑(認真擦桌子中),最近又出了新的綠茶口味,像吃抹茶一樣有點微微的苦味,其實內餡口感還不錯,但感覺餅乾味道太重,太搶戲就蓋掉冰淇淋的存在了,以價格來說,覺得可以買一次就好XD

 

#葡萄柚冰沙#濟州甜橘冰沙

本來以為會酸酸的口感的葡萄柚,但是一打開就很香~滿滿的葡萄柚味衝出來,清脆的口感夏天吃很棒,而且兩款都比想像中的甜,但不會膩,而且這種包裝邊吃要邊捏邊往上擠,很療癒~兩款比起來,個人比較偏愛葡萄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提拉米蘇冰淇淋(原味/抹茶)

原味提拉米蘇,在波波辦公室獲得全體編輯萬眾一致的好評,給它五顆星~奶油起司的綿密滑順,再加上蛋糕體咖啡酒的濃厚香氣,最上層的可可粉相互融合,吃下去的瞬間我真的直接融化在提拉米蘇海裡,不過可可粉很多,吃的時候不要吸氣,不然你會酷酷掃喔!

前陣子又ㄅㄧㄤˋㄅㄧㄤˋ出了綠茶(抹茶)口味!抹茶提拉米蘇冰淇淋擁有四種不同夾層,由上到下分別是可可粉、抹茶冰淇淋、紅豆醬和蛋糕體!抹茶與紅豆完全是最佳搭檔,這兩款真的值得吃好吃滿,什麼熱量、什麼減肥直接都放到一邊就可以啦!

 

小七 7-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樂多冰沙

經典的養樂多冰沙已經躺在711冰櫃裡很久了,口味左到右是原味優格和草莓優格口味,包裝就像是巨大版本的小瓶養樂多,口感個人覺得就是冰起來的養樂多啦!不過經典就是美味,童年回憶多多的味道,不管何時吃都是讚讚!

 

#玉米冰棒#哈密瓜冰棒

還有玉蜀黍口味的冰棒,可以來啃一下!以及基本款哈密瓜雪糕跟熊大聯名,有三種樣式!如果單吃冰還不過癮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看把冰棒放到燒酒和雪碧裡,直接變身水果口味燒酒,開趴還是自己單喝酒都很適合喔~(同場加映:超簡單「韓式調酒DIY」請存好存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想說,我會瘦不下來都是你們害的!知道這些冰熱量有多少嗎?!可惡~這些飄洋過海來的冰品有大家有空可以嚐鮮捧個場,而且不用跑韓國,可以直接去巷口的便利超商跟超市吃冰冰,很省機票喲!

 

 

#7-11 #HERSHEY'S #HERSHEY'S 巧克力 #JASONS超市 #LOTTE冰沙 #便利商店美食 #全家 #抹茶 #樂天提拉米蘇冰淇淋 #泡菜美食 #泡麵冰淇淋 #紅絲絨冰淇淋 #葡萄柚冰沙 #韓國冰品 #養樂多冰沙 #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