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有點嚇人!腦中想一個愛豆,超狂遊戲《Akinator》100%猜中他是誰!

最近在各大迷妹粉專居然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問答遊戲,那就是Akinator!其實這款遊戲很早之前就發行了,甚至也曾經竄紅過一陣子,但近期又讓它再次登上巔峰,成為迷妹間流傳的傳說啊!

 

首先,點進去網站傳送門,你必須誠心誠意地想著一個真實或者虛擬的人物,像是權志龍或者小熊維尼,而作為網頁遊戲的守護神燈,他會嘗試猜到你心中所想,並且幾乎百發百中!

 

編輯就來舉個例子吧!心中默想:BTS防彈少年團金南俊,之後按開始就會進入一連串的問答!神準的程度,許多網友表示:「超扯超準」、「準到有點嚇人」、「好可怕猜對了!!!」、「神」、「準到爆」、「嚇死這遊戲也太準了吧」、「媽呀!猜三個人三個都對,真的嚇屎了」、「連衛生紙都猜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原理其實很簡單,他就是用篩選刪去法,來透視大家的心理!如果是近期的大勢,十題以內就會命中,但如果像是元祖偶像或者是地下獨立樂團就會有點為難守護神燈了啦~編輯我秉持著「刁難」的精神欺負阿基納多,我心中所想的是hyukoh的吳赫,居然讓神燈出現皺眉煩惱的畫面,最後是用了52題,而同事選DEAN,用了25題,事實證明神燈也不是萬能的XD

最後還不趕快加入遊戲行列,不用花到五分鐘,玩一下Akinator,再次送上傳送門點我~然後再底下告訴我有沒有100%猜中,同時留言花了幾題吧~最後也拿這款遊戲去騷擾一下你的迷妹友人,讓他跟你一起驚呼這款「神燈」吧!

#Akinator #泡菜追星 #迷妹遊戲 #阿基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