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復出第一波】人夫Rain、宋仲基都要回歸啦!就算是結婚了,他還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歐巴!

去年毫無預兆結婚的Rain&金泰熙宋仲基&宋慧喬,以及陸續步入人夫行列的Eric、太陽、Gary,雖然婚訊殺的大家措手不及,不過最後都獲得粉絲滿滿的祝福!歷經一段空白期,成為人夫的Rain、宋仲基,依舊不忘記演員身份,各自在睽違兩年後回歸小螢幕,巧的是當初兩人主演的回來吧大叔》、《太陽的後裔》也是同時段的競爭對手,這次又幾乎同時在婚後首度公開接下新作品的消息,也讓許多觀眾又驚又喜!

 

#Rain & 金泰熙

距離Rain的上一部作品回來吧大叔》已經距離兩年,今年一口氣推出兩部作品,分別是電視劇Sketch》、和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將在五月底推出的《Sketch》和李東健、李善彬合作,此劇以「刑警」周遭發生的故事為背景,講述為了改變未來而孤軍奮戰的人們,彼此命運交錯的搜查動作戲。在劇中飾演一名刑警的Rain,再度以動作戲回歸,就算成為人夫、人父,動作戲部分依舊堅持親自上陣,廣受劇組好評,是不是非常期待歐巴的武打畫面呀!

廣告女王金泰希,婚後就鮮少出現在鏡頭前面,而復出的第一步就是為品牌亮相,也在SNS上問候粉絲的她,寫下「這段時間大家過得好嗎?時隔很久來到廣告拍攝現場,本來希望天氣回暖,卻突然又變冷了~這種時候不能忽略要小心感冒喔~一定會努力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到那時大家也要一直健康的、幸福的生活,我們一起加油~」依舊是個人美心也美的女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 & 宋慧喬

最近宣布接下新戲《阿斯達編年史》的宋仲基,一度傳出將和金智媛合作,雖然至今女主尚未定案,不過已經確定歐巴將會以「古裝電視劇」當作復出作品,劇情將是以古朝鮮為背景,結合歷史與想像的魔幻故事。除了去年推出的電影《軍艦島》之外,睽違兩年回歸電視劇的他,由於《太陽的後裔》的成功,讓他更審慎挑選下一部作品,這次選擇以古裝劇回歸,相信劇情一定有讓歐巴著迷的地方,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同樣為品牌站台回歸的宋慧喬,婚後依舊廣告代言不斷,而最近也忙著替化妝品品牌宣傳,雖然還沒決定下一部作品,不過也常常在SNS上和粉絲互動、分享近況,依舊童顏的喬妹,也快點回歸電視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歐巴們一個接著一個成為人夫、人父,不過粉絲對他們的愛依舊不減,還是要認真拍戲,不要消失在螢光幕前面呀!

 

 

#2018韓劇 #Rain #Sketch #回來吧大叔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慧喬 #必看韓劇 #泡菜影劇 #金泰希 #金泰熙 #阿斯達編年史 #韓劇 #韓劇推薦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