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陪你們走更長更遠的路!《SHINee's BACK》真人秀,一起回顧這浪漫又溫馨的十年吧!

2018年5月25日是SHINee迎來的十週年,相信閃窩絕對不會錯過這重要的日子,十週年到來官方更公佈了一大消息,就是《SHINee’s BACK》!除了新專輯《The Story of Light》的發行之外,時隔多年SHINee終於回歸韓綜回歸真人秀啦!

 

#SHINee的回歸過程

《SHINee’s BACK》顧名思義是講述SHINee的回歸過程,節目也將於6月6日晚上9點通過Mnet首播,並且以十年來每個時期的熱門歌曲,來喚起粉絲們的記憶點,以六個故事來和粉絲溝通,SHINee膾炙人口的歌曲可說是雙手雙腳數都數不完,相信邊看節目的瞬間也會內心也會激動到不行,編輯已經有落淚的預感了!(同場加映:「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了,辛苦了。」致,依舊在另一顆星球閃耀的SHINee鐘鉉,再見!

 

#未公開的故事

五月底SHINee也將發行韓文新專輯《The Story of Light》,官方也表示:「在這意義重大的十週年,SHINee也將親自講述新專輯故事,還有關於未來,讓大家敬請期待SHINee全新的一面」,節目中也將會放送之前從未公開過的故事,月底將發行的新專輯剛釋出的照片,可說是帥出新高度!讓閃窩們更加期待這一切的到來~(同場加映:珉豪確定沒偷生?SHINee的寶貝兒子「佑根」暴風成長,帥度根本就是9歲版本的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aser

預告中可以看到每位成員迷人又電人的一面,尤其是珉豪和KEY在準備室裡調皮的樣子,引起工作人員一陣歡笑,不知道多少閃窩又敗在他們可愛的一面~但也有粉絲表示面對成員鐘鉉的離去,他們更積極地走下去,最好的一面也令人心疼!

閃窩們不僅能一起回憶SHINee的過去,也要一起期待未來,陪伴他們走更長更遠的路,我們6月6日見!

 

 

(圖片來源:샤이니(SHINee)

#Key #SHINee #SHINee's BACK #The Story of Light #十週年 #泡菜追星 #泰民 #溫流 #珉豪 #鐘鉉 #閃尼 #韓星 #韓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