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出第一波!這次《訓南正音》黃正音歐逆搭上南宮珉,光看她拍戲心情就會變好啊~

搞笑情境韓劇真的不能沒有她的喜劇女王「正音」歐逆,完成婚姻大事也生產完終於迅速回歸,二度和南宮珉合作拉的她,這次又會迸出什麼火花呢?

 

曾經在韓劇能聽見我的心嗎》和南宮珉合作的黃正音,在當年累積超高的人氣,也奠定他喜劇女王的地位,陸續演出的《她很漂亮》、《好運羅曼史》都受到廣大的迴響,自然的誇張演技,是讓歐逆獲得高人氣的主要原因~這次和南宮珉合作新戲《訓南正音》,共同演繹吃透愛情理論的男子訓南與將愛情和婚姻作為一生一世目標的女子正音之間的故事~光看這「諧音」的劇名,就知道這齣戲根本就是為兩位主演量身定做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金科長》中獲得超高人氣的南宮珉,也一洗惡角形象,帶給觀眾煥然一新的逗趣表現。雖然兩人合作是很多年前的事,不過南宮珉依舊在發佈會上稱讚黃正音的優秀演技,並開心的說「光看正音拍戲心情都會變好」,男二崔泰俊則是在劇中飾演女主的完美男性友人,也稱讚「正音姊姊非常可愛,但因為角色不能流露出喜愛的眼神,這點非常重要!」完全看出我們正音歐逆的超高人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續和許多人氣男神合作的正音歐逆,也一腳踏入「男神收割機」的行列,曾經和鄭敬淏、池城、朴敘俊、柳俊烈等人氣男神合作的她,也讓他演出的戲,一部又一部成為收視保證,大家一定也要準時收看兩位喜劇演員的合作呀!

 

送上滿滿的預告Teas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訓南正音》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2018韓劇 #南宮珉 #崔泰俊 #必看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男神收割機 #訓南正音 #韓劇 #韓劇推薦 #黃正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