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志訓回歸童星老本行!花美男四人幫+孔升妍新劇《朝鮮婚姻事務所》,這主演顏值可以呀~

JTBC全新韓劇《朝鮮婚姻事務所:花黨》確定由金旻載、孔升妍、徐誌焄、朴志勳、邊佑錫主演,預計將在今年9月播出。故事描述一位君王為了死守自己的初戀,找來了朝鮮頂尖的「媒婆花黨」花美男三人幫,將一個如男人般粗糙的女人改造成窈窕淑女,一同展開「朝鮮婚姻事務所」的詐騙計劃!嶄新又有趣的題材真的很令人期待!

 

金旻載 飾 馬勛

在劇中飾演號稱成婚率高達99%的朝鮮頂級男媒婆馬勛,是「花黨」的老大,掌管戀愛、結婚、離婚事宜,而因為他能言善道(然後又長得挺帥的)一眼便能看穿對方的內心,因此業績很好!

有著跟呂珍九相似臉蛋的金旻載,最近大家比較熟悉的作品《偉大的隱藏者》還記得嗎?他和防彈少年團的V是超級好朋友,之前兩人還一起出演過《花美男Bromance》綜藝,期待他之後成為花黨之首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升妍 飾 狗屎

看到這個翻譯名先讓編輯揉一下眼睛,摁好沒看錯!美美的升妍這次飾演一位潑辣的男人婆「狗屎」,為了在朝鮮社會生存下來,丟掉漂亮的裙子,換上褲裝將裙裝,只要能給她錢,什麽活她都可以做,劈柴、搬米通通能拿下,讓我們看看究竟要怎麼被花黨改造成美女呢?

和TWICE定延以高顏值親姐妹著名的孔升妍,自從出演了《我們結婚了》就星路大開,漂亮的天然褐色眼睛真的是分分鐘都會被電到!除了擔任過《人氣歌謠》的主持人,出演過《對你而已可愛的她》、《你也是人類嗎》正累積自己的戲劇作品,姐姐跟妹妹都好棒呀!

徐志焄 飾演 李修

為了初戀而豁出性命的純情派君王李修,從一個普通的鐵匠,一夕之間突然就變成了君王,除了要學習那些無聊的宮廷法律,還要忍受宮中臣子與女人們的攻勢,但他只想要守護的自己最愛的初戀(就是狗屎孔升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signal》出道的徐志焄,雖然大家不太知道他的名字,但是一定看過他的臉!他出演過《學校2017》高中生街頭歌手、《機智的監獄生活》krystal的好朋友,還有參與懸疑劇《迷霧Misty》的演出,許多大勢韓劇都有他的身影呢!

朴志訓 飾演 高英洙

身為花黨的「形象顧問」高英洙,是朝鮮最為炙手可熱的名流!因為只要他走過的路,分分鐘能變成時尚秀場!有著卓絕的fashion sense,很會搭配造型,再加上具有淵博的美妝知識,有著一雙能讓「討厭」變成「討喜」的聖手!

啊啊~我們SOLO一位歌手朴志訓要演戲啦!各位前Wannable們準備好了沒!(還不敢相信他們居然已經解散了哭哭)其實從很小就以童星出道的朴志訓,這次終於有機會回歸「本業」當演員,相信不少粉絲都很期待吧~姨母先說,這部劇已經先在我未來的追劇清單「儲~藏!」

邊佑錫 飾演 道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黨的情報高手「道俊」,不論是在臉蛋、品性、頭腦甚至是學識方面都無可挑剔,只可惜因為家道中落,無法再走上仕途,當他像無頭蒼蠅之際,由金旻載所飾演的馬勛出現,要購買他的情報時,才促成了他加入花黨。

雖然「邊佑錫」這個名字很陌生,但是有在追網路劇跟韓國時尚的你絕對有看過他!模特兒出身的邊佑錫,除了擁有感覺要衝破天際的大長腿,顏值還給我長得像朴敘俊+朴炯植,真的hen帥!他出演過《全知單戀視角3》、《大家的戀愛》《直走行走的歷史》,開始腦補他古裝到底會有多帥(流口水…)

預計九月開播的《朝鮮婚姻事務所:花黨》,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JTBC #Wanna one #孔升妍 #徐志焄 #朝鮮婚姻事務所 #朝鮮婚姻事務所:花黨 #朴志訓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邊佑錫 #金旻載 #韓劇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