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788,記住這些開播日期!暑假三檔必看韓劇韓影重頭戲懶人包都在這!

2018年下半年韓劇又要掀起「男神」炫風,從曹承佑和李棟旭的醫療劇LIFE、 池晟和韓志旼穿越奇幻劇《認識的妻子》、炫彬和朴信惠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以及大叔蘇志燮的《我身後的陶斯》等都讓人期待萬分,而目前這些劇不是還在拍攝中就是選角中,我們只能慢慢等~因此,編輯就先精選暑假兩檔大勢劇,外加碼韓影一部送給等不及的你!(同場加映:大蘇又要發威了嗎?8位歐爸確定接下新戲,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

 

#66日《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同名漫畫,朴敘俊、朴敏英「雙朴」組合尚未開播就造成轟動,劇情描述擔任秘書已經九年,跟副會長如影隨形猶如心腹的金美蘇,有一天突然向財閥二世的副會長李英俊提出辭呈,而衍生出來的一段浪漫故事,這之中還牽扯到一些可怕的秘密和恐懼!兩人的預告片和宣傳照一釋出時,大家都說他們完全就是選角的不二人選啊~特別是朴敘俊的天生自戀感和雕刻般的身材與外貌,CP感火花四濺,而男配角李泰煥和黃燦盛的加入,怎麼有種很養眼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月7日《陽光先生》

《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金銀淑金編的年度大作,同時也是和李應福導演的第三次合作,這黃金組合的作品想必又將打破收視率創下高峰~《陽光先生》由李炳憲和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和卞約漢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殖民統治之前,男主角崔宥鎮義兵以美軍的身份回到祖國朝鮮,與兩班世家的大家閨秀女主角高愛信墜入愛情~這復古感十足的年代,外加預告片裡磅礴的配樂、主角群的口白、如電影般唯美的畫面,短短一分多鐘讓人目不轉睛啊!(同場加映:天然的復古濾鏡,韓劇搭景拍攝地大開放!這次回到從前,帶你圓一個復古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8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去年在台上映,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勛、金香起、金東昱和都敬秀歷代級卡司主演的《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票房直接開出大紅盤,不論是韓國還是台灣討論度都超高!而現在等待已久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確定88日上映,男主角改由我們家神馬可愛馬東錫來出演,同時劇情也會帶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公子、解怨脈和李德春的過去,大家的故事在二部曲才要正式開始呢~(同場加映:納尼!好想看朴寶英演的李德春啊~這6位演員都拒絕了出演韓影《與神同行》

看完以上整理報導,暑假三檔必看重頭戲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和《陽光先生》,以及韓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是不是更加期待暑假的到來呢~不要怕,只要記這667788這些開播日期,準時收看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必看韓劇 #2018必看韓影 #卞約漢 #朱智勛 #朴敏英 #朴敘俊 #李應福 #李炳憲 #柳演錫 #河正宇 #泡菜影劇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車太鉉 #金泰梨 #金玟廷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銀淑 #金香起 #陽光先生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影 #韓影推薦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