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貓咪美男子v.s帥氣小奶狗!這2部寵物變人類的韓國網路劇,浪漫甜度爆表必須追!

韓國網路劇一直都非常有sense,除了將情侶或是生活的小細節刻畫的很細膩,還總是會蹦出許多新題材!這次編輯來跟大家介紹兩部以「寵物變人類」的網路劇,一部是貓咪美男子,一部是帥氣小奶狗,這群超高顏值的動物們,好想養一隻放家裡啊~~~~

 

《貓咪的味道》

故事的主人公是三隻傲嬌的小貓咪,因為主人整天睡大覺,不得已只能變成帥氣的美男跑出來經營酒吧養活自己,並調酒給每個前來買醉的人,給他們一個夢,讓他們可以勇敢地面對未來。這三隻帥氣的貓咪男子除了調酒時帥到沒天理,但是貓咪本性難移,只要看到領帶、手鐲就會瘋狂,所以都會跟客人交換這些東西來換他們的調酒。

貓咪老大,成熟穩重,有著像宋承憲的帥臉,跟一位剛被前男友氣哭的女主角交換了身體去報仇,女主角是之前演過《愛上變身情人》跟《當想像成為現實》的正妹女孩!之後開始了精彩的貓咪報仇計!你們要知道,貓咪炸毛的時候是非常可怕的。進入女主身體的貓咪老大氣場全開,看的我好過癮,女主角氣場全開的模樣真的是美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只有短短四集,但是真的很好看,每集的最後都會告訴大家調酒的比例,也可以學起來哦!

 

 

《我這像狗一樣的愛情》

故事從一個咖啡廳開始,三位帥氣店員的真實身份其實是狗狗。女主角跟男友來到咖啡廳,卻被男生提分手,男生分手的理由是:「妳對我太好了,妳又不是只看著主人的狗」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男主角默默在旁邊看完整個過程,然後端上咖啡安慰可憐的女主角。

為了安慰女主角,男主角先用狗狗的身份在旁邊默默陪著她,被女主發現後,莫名其妙地接收這個事實,然後兩人開始了「同居生活」,一起聊天、吃飯、過著甜甜的日子。男主角之前有出演過《當想像成為現實》,而女主角則是長得有點像請夏,兩位高顏值主演讓整部劇看起來很舒服,平平淡淡可愛的網路劇,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鏟屎官們看了這兩部網路劇一定會很有共鳴!來看看劇中這些「擬人化」的寵物帥哥是不是跟你們家的那隻一模一樣呢!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這像狗一樣的愛情》 #《貓咪的味道》 #寵物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狗狗 #網路劇 #萌寵 #貓咪 #韓劇 #韓國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