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幅已經不稀奇了啦~迷妹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現在流行的「自製週邊Top8」都在這!

身為迷妹我真的很驕傲,因為我們就是一群在有限資源的情況下,創造出最大幸福的物種,我們沒有錢,我們沒有閒,但我們有的是對歐巴滿滿的愛和創意,迷妹商機無限,真的不要小看我們啦~官方周邊很貴買不起,韓國站姐周邊想買但語言不通,沒關係,這些台灣迷妹的愛豆自製周邊才是你該撒錢的地方,特別是有些居然只要去便利商店一趟,就可以搖身一變成超精美小物啊!

 

#立牌

雖然不像站姐驚喜包裡的立牌一樣是壓克力的,但4X6超有質感明信片列印出來的也夠硬,重點是就算你是手殘代表也不怕,跟著步驟做包準你第一次就成功!

 

#娃娃

召喚迷妹的玩偶兒子們~男團娃娃不只做超像,連衣服配件都很有,果真當媽的什麼都願意花,而且有選擇障礙症的友人不怕,一次全包就算被側目也沒關係,孩子們聚集在一起真的是太欣慰了啦!(姨母淚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證件照

我知道每個迷妹皮夾裡都有個oppa,一般小卡太迷妹,這種證件照才是正解啊!有一天如果誰打開我的皮夾問我這是誰,我絕對會以正牌女友的態度說:「喔~我男友啊!」

 

#三角掛旗

來~迷妹的美勞課時間又到了!照片本身圖美就算了,再加上奇蹟般的配色,就是完美,而且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從三角掛旗搖身一變成牆上裝飾只需要一條繩子就搞定,以後可以帶朋友來參觀房間的「男友角落」!

 

#餅乾盒系列

不要問我哪裡有賣!這不是真的POCKY啊~真的太可愛了,如果你也是有收集各種口味和國家POCKY盒子習慣的你,看到這個你絕對恨不得整個系列都印,雖然這款難度level很高,但有夠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米花桶

收納小和可以依你的喜好自己決定要印多大的尺寸,重點是連盒子側邊都很仔細印有圖案,印小的可以裝貼紙或者小物,印大一點就乾脆直接拿來收集手幅啦!

 

#工作證系列

每個迷妹都夢寐以求的「STAFF」工作證,就讓他們來完成你的夢想,這種仿真度100%的周邊,如果再加個吊繩和護貝,我真的很害怕到時候可以直通歐爸的後台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瓶子

最後的壓軸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來了!就是自製水瓶,我看到第一眼真的是很想問「為何架上我沒看到泰民水!」殊不知居然是自己做的,而且搭配應援色實在是太會了,自己的瓶標自己做,這款拿出來你絕對是迷妹圈的大姊!

現在的迷妹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特別是叫做「ibon」的站姐超創意XD上述這些愛豆自製週邊有一半以上就是靠它完成,先接受小的一拜,以後我的迷妹人生還是必須仰賴你啊!

 

#POCKY BOX #三角掛旗 #仿快照機相片 #周邊 #周邊商品 #小盒子 #工作證 #水瓶 #泡菜追星 #男團娃娃 #立牌 #紅包袋 #自製周邊 #課表 #證件照 #迷妹 #韓星 #韓星信用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