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BTS防彈少年團狂洗版!美國告示牌TOP200第一,連韓國總統都發文恭喜他們!

原以為BTS防彈少年團上次的成績已經是他們的「高峰」了,但這次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再度把他們送上更高的位置,那是個沒有任何韓國藝人達到的境界!(同場加映:大勝~星巴克阿米應援認證!外國巧克力們為了「BTS防彈少年團」吵架爭寵全紀錄都在這~

 

記得他們發專輯的那天,打開MELON(韓國串流音樂平台)榜上前十名都是他們包辦,過沒多久就收到他們在美國的好成績,當你還想著「BTS防彈少年團到底還要打破多少紀錄」時,他們已經拿下告示牌TOP200第一百萬銷售MELON排行全包辦主打歌〈FAKE LOVE〉最短時間內破億點擊,甚至最難打進的英國官方專輯榜也有第八名的佳績,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韓國歌手有這樣的好成績,就連韓國總統文在寅接獲消息後,馬上發文表示祝賀!

 

擁有這樣的好成績,連阿米們都感動到落淚!畢竟他們一路走來是那麼的辛苦,但逐漸走向高峰的他們並沒有自視甚高,甚至更謙虛更團結,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美國公開採訪時,主持人問道「你們覺得哪個團體可以打入美國市場?」南俊翻譯成韓文給團員後,也用韓文說了「小心」提醒要小心回答,而玧其則在旁暗示回答「BTS」,這個回答無疑是最正確的解答,不得罪任何人更讓人看出他們的團隊合作以及超高的情商,他們就是這樣一步步一起走向高峰,打造前所未有的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在這次2018年告示牌音樂獎〈Fake Love〉最初公開表演舞台時,更看得出來他們的禮貌以及對全球阿米的尊重,在歌詞中有出現「내가」和「니가」時特別進行修改,因為這兩個字的韓文發音和英文發音,帶有種族歧視的「Nigger(黑鬼)」音相似。BTS防彈少年團這個善良又謙虛,而且禮貌又很有實力的團體,就像他們的團名一樣,是個阻擋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的音樂團體,總是不安於現狀,朝著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不斷地超越現狀~5月28日官方也公布了《2018 BTS FESTA》,阿米們就繼續期待六月幸福的「防彈月」,以及後續的生放送舞台和活動吧!

 

 

 

(圖片來源:twitter@BTS_twttwitter@bts_bighittwitter@moonriver3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llboard #BTS #J-HOPE #Jimin #JIN #Jung Kook #RM #SUGA #V #告示牌 #歌手 #泡菜追星 #男團 #防彈少年團 #阿米 #韓國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