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大軍陸續回歸!這次總算輪到我們「大蘇」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女主角劉仁娜啦!

今年下半年韓劇大戰即將開打,不但已經有張赫李準基Rain在戰場上,陸續還會有朴敘俊玄彬宋仲基李秉憲加入,而睽違三年即將回歸小螢幕的蘇志燮,也將帶著全新作品《我身後的Terius》(我身後的陶斯)回歸,劇情講述失去丈夫的大嬸,獨自扶養小孩,和身為國家情報員的可疑鄰居,一起揭開巨大陰謀,並上演浪漫的諜報愛情喜劇!(同場加映:【波波泡菜追劇指南】一期一會韓劇報報!五月就讓眾男神女神陪在你身旁吧~

 

 

在蘇志燮確定演出之後,女主角將由誰擔任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先前劇組傳出由《隧道》女主角李宥英擔綱演出,不過已經確定李宥英將和尹施允合作SBS新戲《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因此女主角的空缺再度讓了出來,就在大家為大蘇找尋女主角的同時,又傳出了由女神劉仁娜演出的消息!雖然選角過程歷經艱辛,不過確定由仁娜歐逆出演之後,更加堅定了大家想追劇的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演員這條路走得特別辛苦的劉仁娜,雖然出道多年,不過擔任女一的機會並不多,常常讓觀眾為她的精湛演技感到可惜。藉由《鬼怪》獲得超高人氣的她,最近也接到許多電視劇的演出邀約,這次決定和蘇志燮合作,一定可以創下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業高峰,拜託老天爺,就這樣讓我們的歐逆繼續走花路下去吧!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各自在綜藝節目《森林裡的小屋》《善茶坊》中獲得超高人氣的蘇志燮與劉仁娜,就算不是以演員身份與大家相見,也廣受觀眾喜歡,尤其是大蘇的「佛系生活哲學」更是受到廣大討論,這次由兩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演員合作,絕對是要準時收看的啊!

#2018韓劇 #劉仁娜 #劉寅娜 #善茶坊 #大蘇 #必看韓劇 #我身後的Terius #我身後的陶斯 #森林裡的小屋 #泡菜影劇 #蘇志燮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