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證件照OUT!答應我,下次去韓國請直衝這4家「特色照相館」,照片根本美到哭啊!

許多人去韓國旅遊,都會特地安排去拍「證件照」,因為韓國攝影師不但會拍,還會幫你做明星等級的修圖、打光。然而現在在韓國年輕人中有更流行的照相館,就讓編輯來盤點給大家吧!下次去韓國時,請直衝釜山這4家「特色照相館」,照片根本美到哭!

 

마가린상점

少了真實,多了萌感的插畫證件照!2D效果的插畫,雖然不是鉅細靡遺描繪出整張臉蛋,卻顯現出卡通版本的你,別有一番樂趣~不管是朋友、情侶都很適合來!不少人也會拿著朋友的照片,去給照片工廠製作成插畫,送禮自用兩相宜喔!如此一來,我皮膚再差,素顏再醜也沒關係啦(撒花~)

Info.
마가린상점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 221
營業時間:12:00-19:00
價格:17000韓元/四張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f Photo Store(움직이는사진관)

「一張」情侶照太遜了,現在人家都拍「一疊」情侶照!這個Gif Photo Store,可以讓你選一處釜山知名景點當背景,在相機前面擺出各種表情,就像你一次跑了很多地方去玩!成品就會呈現一疊照片,可以像翻卡帶那樣,快速地翻閱照片,讓裡面的人就像動圖一樣移動,不論是情侶、姐妹、或是家庭,都很適合來這裡拍下屬於你們的一「疊」回憶!

Info.
地址:부산시 사하구 감내2로 170-1

費用:拍攝需要先預約,付1000韓元保證金,之後拍完後,製作相片本子一次1本是9900韓元,2~3本是8900韓元,4本以上每本7900韓元。

 

겨자커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水彩畫出的人像,是漫畫家@kim_mustard的作品。之前她在釜山樂天百貨MSG藝術工廠所舉辦的文創活動櫃位裡,可以說是人氣最高的「人體手繪照相館」了!不只將真人很好表現地在水彩上,重點是只要15分鐘就能完成作畫,不少情侶都在ins上分享她超美的作品!@kim_mustard之後的畫畫時間定在4月,大家有興趣可以follow她哦!

圖片來源:@msg_factory

Info.
地址:롯데백화점 부산본점 7층 빌리지 7
營業時間:10:30-20:00

 

Jojohouse

jojohouse最有名的就是復古感滿滿的佈景,穿上7、80年代的點點長裙跟褐色西裝,彷彿坐上時光機倒回到從前的年代!而jojohouse也有婚紗攝影,很適合跟姐妹們一起來這裡拍下特別又美麗的回憶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해운대구 송정중앙로 36번길 11-20 Busan, South Korea

以上!以上四家超有特色和紀念價值的照相館,下次去韓國別忘了衝一波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Gif Photo Store(움직이는사진관) #Jojohouse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特色照相館 #證件照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拍照 #韓國旅遊 #韓國照相館 #韓國證件照 #겨자커쳐 #마가린상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