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5月韓劇清單!朴寶英、金英光、丁海寅、宋仲基⋯還有超多好評韓劇續集回歸!

4月連假在家追劇的忠實觀眾們請舉手!轉眼間一個月又過啦~說好的2019追劇追不停轉眼來到了5月!而5月開播的好戲,除了有可愛的朴寶英、帥到逆天的呂珍九主演的戲劇之外,還有第一季受到觀眾熱烈迴響,進而拍攝續集的幾部韓劇,都是必追之選!

 

#《絕對男友》

首播:5/15

主演:呂珍九、洪宗玄、珉雅

改編自日本作家渡瀨悠宇同名漫畫,描述因愛情創傷變得冷漠的女子,和比人類擁有更熱烈感情的戀愛機器人,所構成的甜蜜刺激羅曼史。

#《ABYSS》

首播日期:5/6

主演:朴寶英、安孝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外星人給予的一顆能讓靈魂甦醒的水晶球,救活了初戀和殺人犯的劇情,描述人性與虛實間的故事。

#《異夢》

首播日期:5/4

主演: 劉智泰、李枖原、林周煥、南奎里

紀念韓國3.1獨立運動節一百周年的特別企劃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次見面我愛你》

首播日期:5/6

主演:金英光、秦基周、金栽經、具子成

描述一位有臉盲症的律師,與藏著自己真實面貌女子的浪漫愛情辦公室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在吹》

首播日期:5/20

主演:金荷娜、甘宇成

離婚後六年的夫妻,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前夫,重新遇見前妻後,再度重新戀愛的故事。

#《救救我2》

首播日期:5/8

主演:李絮、嚴泰谷、千虎珍

重口味邪教好劇《救救我》的續集之作,第二季同樣著重在邪教劇情,雖然不是原班人馬出演,但實力派演員們飆演技,能不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 3 》

首播日期:5/11

主演:李荷娜、李陣郁

第二季埋的伏筆,都將在第三季進入解答,而眾所期盼的幕後大魔王究竟是誰?就只能繼續看下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輔佐官》

首播日期:5月

主演:李政宰、新慜娥、李伊利雅、金桐俊

劇情描述在媒體間操弄政權的輔佐官們激烈的生存故事,而第一季在尚未播出前,就決定製作第二季,兩季的集數分別都是10集,精彩的政治故事,絕對要敲碗期待!

#《春夜》

首播日期:5月

主演:韓志旼、丁海寅

誰說大齡女子就是單身敗犬呢?《春夜》就描述了一位積極、進取又熱情的30歲女性,結束一段愛情長跑後,迎來全新愛情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僅此一次的愛情》

首播日期:5/22

主演:申惠善、金明洙、李東健、金玉彬

當跌入苦難的人生勝利組,遇上天真爛漫的守護天使,無法預測的奇幻愛情就此展開!申惠善的精湛演技配上金明洙的高級顏值,這部一定要追下去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月好劇,除了久違回歸小螢幕的李政宰和宋仲基之外,更集結了許多實力派及新生代演員,好劇就是要支持,追劇追到睡眠不足也是應該的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byss #VOICE3 #丁海寅 #僅此一次的愛情 #具子成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劉智泰 #千虎珍 #南奎里 #呂珍九 #嚴泰谷 #安孝燮 #宋仲基 #張東健 #救救我2 #新慜娥 #春夜 #朴寶英 #李伊利雅 #李政宰 #李枖原 #李絮 #李荷娜 #李陣郁 #林周煥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洪宗玄 #珉雅 #甘宇成 #申惠善 #異夢 #秦基周 #絕對男友 #輔佐官 #金明洙 #金智媛 #金栽經 #金桐俊 #金玉彬 #金英光 #金荷娜 #阿斯達編年史 #韓劇 #韓志旼 #風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