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跟韓國不一樣!台韓文化真的差好多~韓國人來台旅行覺得這些好神奇?

大家都是從哪裡認識韓國的呢?韓劇裡的韓國總是各個角落都超有氣質,路上的歐爸歐膩每個都是仙女下凡、男神轉世,堪稱是骨子裡被浪漫滲透的戀愛大國。然而如果你只抱著這些美麗的誤會到韓國去生活,可能會大失所望啦~

來這裡捕獲野生歐爸!韓國網美網帥最愛去的「台灣打卡點」原來是這些!

想當初泡菜編剛去韓國上學的時候,最不能理解的就是,不論男女老幼,隨地吐痰都覺得稀鬆平常;走在路上撞到人也絕不會道歉,還可以腰桿挺得直直的揚長而去~當時可是受到不小的打擊,整個夢幻泡泡被戳破,整個超想大喊「快把我溫柔體貼又帥氣的韓國歐爸還給我」!不過其實最近很多韓國人來台灣旅遊,也發現台灣真的跟韓國差很多呢~快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是讓他們百般困惑吧~

#搭公車什麼時候要刷卡

在韓國搭公車時都是上車先刷卡,如果要轉乘的話下車刷、如果沒有要轉乘不刷也可以;但在台灣現在是上下車都要刷,這複雜的規則真的是難倒韓國人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貢茶在哪

在韓國貢茶可是紅遍大街小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有韓國人來台灣旅遊時把貢茶排進必喝清單中,但是萬萬沒想到來到台灣這個寶島,要找間貢茶是這麼困難的事XD畢竟台灣是50嵐大國呀~

去這些店遇到韓國人的機率100% !韓國人來台必吃美食top5,「這家」連網紅都親自造訪!

#哪裡有喝酒的地方

韓國人除了不能沒有泡菜;如果沒有酒精,我猜他們應該會鬱結至死XD許多韓國朋友來台灣都會問泡菜編,難道台灣就沒有像是韓國那種喝酒的地方嗎?泡菜編只好請朋友回國再喝XD不然就是去超商買幾罐芒果啤酒解解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沒有的樹木

雖然韓國近幾年的夏天比以前更熱,但是還是沒辦法種植生長於緯度較低的樹木們。各式各樣的樹木中,泡菜編的朋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大的椰林大道,他說他第一次看到椰林大道時,不自覺的驚嘆!

看完這些只能說,雖然都是亞洲,但台韓的文化差異還是很多的呀~原來那些我們日常生活中稀鬆平常的事情,在外國人眼裡看來是這麼的神奇,不過也許這就是出國旅遊有趣的地方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文化 #台韓文化 #文化 #椰林大道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貢茶 #韓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