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韓國正妹DJ Soda「昔日極端差異照」曝光,原來剪這樣的短髮造型可以讓臉小一號呢!

在韓國小有名氣的正妹DJ oda除了擁有天使般的甜美面貌以及凹凸有致的完美好身材,讓男人陷入瘋狂,女人羨慕死的外型!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她的高中照片被曝光後,有許多網友表示也差太多了吧!其實不管DJ Soda是否有整型,不可否認她的妝容以及不對稱短髮造型都值得效仿呢!不對稱短髮除了能修飾臉型,更能讓五官更突出!

韓國滿街都是正妹(小編指的人工美人!),不過有才華的韓國美人是不是更吸引人呀!一起回顧一下DJ oda的工作照!

 

 

 

這身材實在容易讓人分心呢(羨慕腰瘦奶大好身材!)

「不對稱的側分短髮」比起包柏頭和蘑菇頭更能修飾臉型,重點是不要剪妹妹頭,絕對不要剪妹妹頭,因為很重要所以再次強調!

「不對稱的側分短髮」戴帽子也超好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曝光的DJ SODA高中照片就是這張,其實她高中學生時期五官就蠻漂亮,只是臉肉肉的,與現在女神樣貌確實有些差距!大家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