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女舞團 Malhada 發威挑戰 BIGBANG “Bang Bang Bang”!四個字「甘拜下風」

1 / 1

不得不說韓國人實在太有才了吧!最近有個韓國女子素人團體 Malhada 發布了他們模仿 EXO“Call Me Baby”之後整個大紅,甚至達到了百萬人次的點擊率,下面這個影片就是前一陣子她們在 youtube 平台上傳的女版 EXO,本來抱著看看便好的心情,沒想到整個驚為天人,整個崇拜啊!


        
        
        
        

在 2014 年 4 月的時候由 koreaboo 成立了 Malhada ,他們的CEO集結了從電影導演、音樂製作人、歌手、舞編、演員還有化妝師等等都有,可以說是跨領域的多元才華!現在這個素人女子團體又推出了 BIGBANG 的 dance cover“Bang Bang Bang”,而這一次的團隊也是原來的女孩們組成,另外又加入了一些來自韓國首爾各大學的最棒的舞者。

開場就讓人目不轉睛,氣勢完全不說 BIGBANG,除了舞團們的力量舞蹈,導演鏡頭的帶位也非常厲害。是不是韓國人都特別會跳舞啊?為什麼每個人的動作都一模一樣,我剛剛還在畫面裡面找旁邊是不是用鏡子反射的…

​(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從現在開始期待她們下一部 cover 的作品了,對 Malhada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他們的頻道看到更多影片:youtube /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koreab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