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民們請筆記,來自香香國的秘密:韓國人票選最愛「經典香氛、香精TOP8」噴一下,誘惑滿點!

在韓國出門化妝不僅是基本禮儀,噴上一點合適的香水也是種禮貌,因此能發現大多數韓國人身上都會有一種香味~泡菜編偷偷研究了一下大多數「韓國人的愛香品牌TOP8」,跟著這些排行榜去櫃上試香一下,讓自己也變成香香公主、王子吧~

唉!雖然把不到歐爸但香味可以複製,歐爸們的愛用香水清單,情人節送給男友帥度+10分!
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味道!編輯親身體驗「韓式手作香水」~韓國手工香氛店推薦Top2

 

#EAU DE TOILETTE – JIMMY CHOO

JIMMY CHOO是黛安娜王妃御用製鞋師,後來創立了時尚經典品牌JIMMY CHOO,這罐2011年推出的「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是一種獨特的木質果香調,前味是綠色果香調、生薑,中味是茶玫瑰、老虎蘭花,後味是雪松。剛噴的時候是甜甜的果香,後來會慢慢轉為柔和的花香,最後則會有沐浴後若有似無的香氣,網友譽為「撲倒香」、「誘惑戰鬥香」、是一款值得回購的大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ITE MUSK EAU DE TOILETTE – THE BODY SHOP 

帥氣大叔孔劉代言的韓國在地品牌THE BODY SHOP,推出了一系列「白麝香」的產品,包含沐浴膠、潤膚乳、護手霜、體香劑、香水等。中文名稱「白麝香絲柔香水」是以草本麝香融合花果香而成,前味麝香、白松香、伊蘭、羅勒,中味麝香、東方茉莉、百合、玫瑰,後味麝香、鳶尾花 、香草、琥珀、廣藿香、蜜桃,整體給人一種溫和又優雅、浪漫又柔軟的感覺。

 

# Glow by J.LO

Glow by J.LO出自於國際巨星珍妮佛羅培茲自創品牌J.Lo,中文名為「珍妮佛羅培茲同名女性淡香水」,瓶身細長掛有一條J.LO字樣銀鍊,是珍妮佛羅佩茲親自參與設計、拍攝全裸廣告,香調是柔軟的花果香,前味是清新的橙花、粉紅葡萄柚、柑橘花 ,中味是神秘的玫瑰、檀木、龍涎香,後味是潔淨的茉莉、鳶尾花、白麝香、香草,整體有一種神秘又性感的淡淡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neysuckle & Davana – Jo Malone

近年來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韓國人喜愛的是2018年秋冬推出的這瓶「忍冬與印蒿古龍水」,香調是清甜的柑苔花香,前味是印蒿、玫瑰醚、橙花純露,中味是英國忍冬、玫瑰、桂花,後味是苔蘚、廣藿香、檀香木,整體有一種溫暖陽光、英國鄉村清脆芬芳的香氣。

 

#Eau de Parfum Spray – Lolita Lempicka

Lolita Lempicka是來自法國連續15年獲得「全法TOP女香」的香水品牌,韓國人愛的這罐中文名稱是「蘿莉塔魔幻蘋果淡香精」或有人也稱「毒蘋果」,瓶身造型就像一顆蘋果,香水的前味是長春藤、茴香,中味是紫蘿蘭葉、鳶尾、野櫻桃,後味是零陵香豆、香草、杏仁糖衣、麝香,整體香調為甜甜的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N°5 L’EAU – CHANEL

CHANEL家的香水在業界有一個經典無法取代的地位,擁有一罐N°5系列的香水是許多女孩兒的心願,韓國網友票選最愛的是他們家「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這一罐,潔白的瓶身給人簡約的清爽感,不論是噴在皮膚或衣物上,都會散發出天然、清新的感受。

#EAU DE PARFUM – Chloé 

比起熱賣十年的「ROSES DE Chloé 」經典長青樹款,韓國人更喜歡中文名稱為「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調香師取材自白玫瑰與棉花,因此這瓶的味道更純粹且澄淨,給人一種清新的知性感。

 

TOP1:BODY SPRAY – LUSH

LUSH 的BODY SPRAY特別給他TOP1的位置,是因為韓國oppa超熱愛這一系列的香水,給他「國民香」封號當之無愧!目前已推出多種款式,其中銷量最高的是「Dirty」,較受女孩歡迎的是甜甜花香的「Twilight」以及「Rose Jam」,男女老少都適宜的則是有著清爽氣息的「Dad’s Garden – Lemon Tr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特別噴頭的設計對於韓國這種燒烤店多的國家來說真的很方便,吃完燒烤或麻辣鍋之後只要簡單地噴個幾下,惱人的氣味就會被掩蓋住啦~

泡菜編也要立馬跟風韓國香香公主、香香王子的筆記,下標一罐清潔劑BODY SPRAY身體噴霧來增加遺失已久的女性魅力!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N°5 L'EAU #Chanel No.5 #CHANEL 香水 #Chloe #Chloé EAU DE PARFUM #Chloé 香水 #Glow by J.LO #JIMMY CHOO #Jo malone #Lolita Lempicka #Lush #LUSH BODY SPRAY #THE BODY SHOP #專櫃香水推薦 #愛用香水推薦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美體小舖推薦 #韓國 #韓國人愛用香水 #韓國生活 #韓國網友最愛 #韓國香水 #韓妞最愛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