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韓國網友認證,口碑推薦!韓國便利商店平價蛋糕Top4,佛心價好口味!

誰說吃甜點一定要花大錢?韓國便利商店自去年底以來,就不斷推出平價版甜點!其中就以蛋糕系列最受歡迎!從3,000~4,000不等的平價價格,就能吃到一整盒滿滿鮮奶油與不同口味海綿蛋糕的精緻甜點!讓大家花小錢,就能享受到甜蜜好滋味~

 

#櫻桃提拉米蘇蛋糕

GS25最近新上市的「櫻桃提拉米蘇蛋糕」,一推出就受到韓國網友的喜愛,在SNS上掀起一股粉紅蛋糕潮~掀開盒蓋就能聞到濃濃的櫻桃香氣,上層香濃滑順,慕斯般口感的櫻桃鮮奶油,搭配底層櫻桃口味的蛋糕,高貴不貴,3,800韓圜就能滿足視覺與味覺,讓韓妞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牛奶焦糖鮮奶油蛋糕

光是最上層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就先吸引吃貨們的目光,讓人食指大動!一挖開中間層的焦糖鮮奶油,滿滿的焦糖香氣就撲鼻而來,還沒放進嘴裡,口水就先流滿地!原味的海綿蛋糕,淋上了濃縮咖啡糖漿,更加深了這款蛋糕的口感層次,香甜濃郁,絕對是螞蟻控們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EO鮮奶油蛋糕

前陣子韓國不斷掀起OREO風潮,無論是冰淇淋、甜點、蛋糕,只要加上OREO,絕對是熱賣商品!黑色餅乾的酥脆,平衡了鮮奶油的柔軟,適合害怕鮮奶油太過滑膩口感的朋友們!而底層同樣是原味蛋糕,再沾上濃縮咖啡糖漿,認證嗎?嗯~認證!

 

#可可鮮奶油蛋糕

平價蛋糕的始祖,就是這款可可鮮奶油蛋糕啦!原味鮮奶油不膩口,搭配濕潤巧克力蛋糕體,再撒上滿滿的苦甜可可粉,不需要太複雜的成分,就能享受到濃濃的巧克力味!果然簡單就是最好的~而可可鮮奶油蛋糕,也是經過挑嘴的韓國網友認證,可說是幾乎「零負評」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哪一種口味,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再從佛心的價格來看,每天吃一盒都不心疼!不囉嗦的,全口味直接收集啦!

 

#2018韓國必吃 #CU #GS25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平價甜點 #韓國必吃 #韓國必買 #韓國甜點 #韓國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