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永遠的人生導師,真誠又善良的南俊尼!一起翻開一本名叫「BTS金南俊」的教科書吧!

金南俊一直是防彈成員們的心靈支柱,更是阿米心中的心靈雞湯,不誇張,就算不是阿米,我也推薦你常常看他的名言語錄,那是種會得到力量和溫暖的話語,他用歌詞和言語拯救了很多走在「迷失」和「徬徨」這條路上的人!

 

#001

因為天空特別美麗,所以可以抬頭看一下,聽說一天看二十分鐘的天空會變得幸福喔!

 

#002

有時候想說「要努力活著嗎?」,有時候卻想說「有那個必要嗎?」一直反覆,沒必要照著別人的標準來活,大家都會說「一定擁有自己的夢想」,但是覺得沒必要活得那麼累,有些人看起來活的不是很激烈,但是卻活得很激烈,無論他是用什麼方式,所以「你要活得激烈一點」、「你沒有夢想」,聽到那種話的時候,不要太氣餒,那個並不是真理,說那種話的人,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想做什麼,或者也不是真正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所以要相信自己,要努力健康地活著,像我一樣,大家也找出屬於自己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3

有人無故指責你或嘲笑你時,該怎麼辦?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只認為自己是對的那就是獨裁,所以需要去聽一些指責,無故指責和嘲笑我們的人,其實我是認為很遺憾的,因為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光要去感受那些就覺得人生很短了!

 

#004

我在新的一年,樹立的目標是「要成為更好的人」,有可能會覺得這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意義很大,我要對我在做的事情負責任,也要懂的改變自己的想法,需要學會改變錯誤的想法,需要去傾聽很多人說的話,我是這麼想的,我覺得人們哪怕是一次,想了之後再去做事,因為活著對別人也添過麻煩,或者讓別人也不方便過。

 

#005

朋友們說「希望最近也是一種奢侈」、「期望著某種事也是奢侈」,希望是在生活當中,一直要有的東西,看到朋友們說期望不是理所當然的時候感到非常悲傷,「希望」這個東西對大家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論是誰都能有的東西,希望可以成為「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社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6

因為我們有夢想,就算沒有夢想,也要找到夢想,一定存在於某處,只是我們還沒找到而已,我們以後也努力生活吧!

 

#007

我爸爸總是說,總之在夢想中能挑選得範圍最大的是「唸書」,如果覺得自己沒有夢想就好好念書,之後擁有自己的夢想時,接近夢想時可以應用在最廣的領域,在那個領域中,唸書會成為答案或者方案!

 

#008

韓文「人」和「愛」的發音和寫法很相似,人們活在這世上,一直會去愛,不只是戀人間的愛情,還有父母之間的,還會愛著世界,也愛朋友們,愛的東西也非常多,還有師生之間的愛,會擁有很多種愛,正因為人活著就無法脫離愛,所以「人」、「愛」和「生活」這三個單字在我們的一生中是無法擺脫的,所以才會如此創造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9

可以獨自做某件事,大家也不要覺得很奇怪,本來就是那樣的,人生本來就是自己單獨的!

 

#010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有一句特別喜歡的話,尼采:「若要誕生一個舞蹈明星,需要持有內在的混亂!」現在23歲有那麼多的想法,想法會像樹枝一樣伸展開來產生想法,你一想說出你的故事,雖然那個煩惱樹枝延伸會給你帶來混亂和傷痛,但是到了3040歲之後,那些延伸到很遠處的樹枝,如同樹一樣修剪整頓過後,會長成很美的參天大樹,那些都是我年輕時的樹枝,年輕時的樹木,只要這樣去想的話,去修剪想法會很痛苦,但時間過後,相信會造就非常漂亮的樹,如同樹都有自己名字一樣,相信大家也擁有自己的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1

這是計程車司機的故事,生活中能遇到很多非常帥氣的長者們,「即將走向死亡的老人,就是一座燃燒著的圖書館!」我們所要面臨的風波,他們已經經歷過了,即使這樣對我們使用著敬語,非常尊重我們,教我們很多知識與非常帥氣的長者們相識,總會有一天我們將樹枝修剪完,在我眼中,他們是非常帥氣的樹,活了200年、300年的樹,老樹盤根般,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012

朋友說:「我的人生真的是灰白一片!」我既不是無所事事,也沒有盡力做過些什麼,成績既不是最頂尖但也沒有不念書,我的朋友雖然很多,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人們在想到黑色和白色的時候生成的影像,雖然有點不一樣,但還是認為某種程度上會有那樣的一片區域,當人們說到灰色的時候想到的應該很多樣化,可能是淺灰色,可能是接近白色的灰色,又或者是非常沈悶的灰色,真的可能會很多樣,「我也盡力做過什麼事情嗎?」學習也只是茫然地為了上好大學而努力用功,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也有過猶豫不決的時期,雖然不努力地生活,但是想著是在努力生活就行了吧!

 

013

所謂愛情和夢想,這兩個詞很有社會性,加入色彩和情緒性上的表現,很常將夢想和愛情這很珍貴的單字掛在嘴邊,我覺得夢想和愛情太過於聖化了,愛情一定要很美好,總是無畏付出,夢想也是,沒有夢想的話就不算是活著,我覺得這很不好,因為愛情並不是只有美好的,愛情裡面也有包含厭惡、犧牲、退讓和關心,真的是人們難以想像的那些心意,有那種刻骨銘心的痛,人們覺得愛情要美好,夢想也是如此,要心懷夢想,要抓住機會,要懂得爭取,我也有夢想,誰都有夢想,但我也曾有過沒有夢想的時候,就是時有時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4

因為是自己而討厭自己的日子,很多時候會厭倦自己和生活,有陷入危險的時候,也有面臨困難的時候,只要不是自己就行的日子,有趣的是應該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有些日子會厭倦自己,對自己有很多不滿的日子,把那種心情融入到〈Magic Shop〉,裡面有車也有銀河系,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銀河系,所以寫了這首歌曲!

 

015

BTS防彈少年團的本質就是〈Anpanman〉,是世界上最弱的英雄,麵包超人摘下頭的話,力量會變小,他身體很弱也沒有肌肉,也沒有特別的技能,但是今天也仍在努力地「Anpanman」,雖然很弱但我們Anpanman能打倒細菌人!

 

016

Tear這個詞很有意思,用英文的話是眼淚,也是撕裂,所以「離別」對各自都有什麼意義,我是眼淚,SUGA是撕心,J-Hope是說出所有瞬間的恐懼,TearTearFear,擁有這三種意義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南俊,他是BTS防彈少年團的隊長,他是一個rapper,更是一位詩人,還是阿米們永遠的人生導師!防彈少年團一直都是那個一起喊「防彈防彈防防彈」的少年們,聚生分滅,聚在一起能生存,分散就會滅亡,他們的花樣年華,以花開頭,以華結尾,希望的所在之處一定有考驗,但那個地方一定有防彈陪著你!

(圖片來源:BTS_twt

#A.R.M.Y #BTS #BTS RM #BTS防彈少年團 #南俊 #泡菜追星 #語錄 #金南俊 #防彈少年團 #阿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