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UAA的忙內,集前輩們的愛於一身啊!應援不斷的朴炯植,真的是演藝圈好人緣代表呀!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常看到在拍戲的演員們收到來自好友或是公司的應援咖啡車,為辛苦拍戲的演員加油打氣,也先「賄賂」一下劇組,希望工作人員們能好好照顧演員們!而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獲得超高人氣的安代表「朴炯植」,在接新戲《金裝律師》之後,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友情應援,根本就是演藝圈中的好人緣代表,來看看安代表(高律師)的重量級好友有誰吧!

 

#劉亞仁

大力女子都奉順》終映之後,結束合作七年經紀約炯植,選擇加入演員經紀公司UAA,原因就是因為本人就是劉亞仁的超級大粉絲,每次看到劉亞仁的作品都會想到「要怎樣才能做到那樣的演技」,因為想在前輩身邊學到更多,所以選擇加入劉亞仁所在的公司UAA!而《金裝律師》則是加入UAA後的首部作品,身為前輩兼師兄的劉亞仁也送上應援車,並在寫下Suits》團隊加油!炯植Fighting!弘植(劉亞仁的本名)敬上」,而炯植也在SNS搞笑回應「為《Suits》和我應援的弘植哥,表達深深的感謝,炯植敬上。#Suits#植阿植阿#愛你」,完全看得出來兩人的好感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慧喬

同為UAA前輩的喬妹,雖然婚後好一段時間沒有復出,不過也大方送上應援咖啡車加餐車,並寫下我們帥氣的忙內炯植,加油!慧喬姐」,就算拍戲再累,也會頓時感到心暖暖的呀!炯植也在SNS回應「一次送來咖啡車、餐車的大手筆慧喬姐姐,愛..不是忠誠。#級別不一樣的CrossUAA」,身為UAA的忙內,真的是集前輩們的愛於一身啊!

 

#金賢珠

曾經在《家人之間為何這樣》中和炯植飾演姐弟的金賢珠努那,在先前拍戲時也收到了來自炯植的應援,而這次換炯植開拍新戲,姊姊也貼心的送上應援咖啡車,寫下「Suits所創造的 我們遇見的奇蹟應援金賢珠 敬上」替弟弟加油!心暖暖的炯植也在SNS上回應「從早上開始,金賢珠姐姐送來的餐車便已經人氣爆發,而且聽說更是沒有剩下的餐點了。家人之間爲什麼依然這麼暖呢? 姐姐謝謝妳!栗子頭 敬上」,兩個人真的是姐弟情深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英

創下JTBC最高收視紀錄的「狗狗CP」,一直到殺青之後,兩人都還是維持良好的關係,去年在朴寶英拍攝新電影《你的婚禮》時,炯植就有送上咖啡車替前實習生都奉順應援,並寫下「你的婚禮我反對!」搞笑又淘氣的應援,讓朴寶英這次也回送咖啡車並寫下「祝賀安敏赫代表跳槽,前秘書奉順敬上!」兩人可愛的互動,真的是要甜死粉絲了,炯植在SNS上發佈之後,也留言給朴寶英「都實習生,如果需要律師的話告訴我。 」很好很好想看兩位繼續灑狗糧呀!

 

#任時完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時完,就算在當兵還是心繫炯植,送上了應援餐車,炯植在應援橫幅寫下「炯植啊,070的電話是我打的,你一定要接啊!」(韓國的詐騙電話多是070開頭),並附上炯植未讀的訊息,有點心酸又又點好笑的應援,也讓炯植開心的在SNS上回應「一大早就用能讓人感動到哭的留言拉開今天拍攝序幕的我們任上兵,希望你健健康康地早日歸來謝謝你,I love you~」光是這台應援餐車就用掉我們任上兵一個月的薪水了,希望可以早日看到我們時完回歸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敘俊

因為合作電視劇《花郎》,成為新一代BROMANCE的朴敘俊、朴炯植、金泰亨,一直到殺青之後都保有聯繫(同場加映:花郎三兄弟的「放閃」日常),三人甚至一起在工作的空檔出遊,而朴敘俊、朴炯植兩人最近都忙著拍攝電視劇,依舊不忘互相替對方應援!前幾天才為拍攝新戲的朴敘俊送上應援餐車而已,短短不到一週內,朴敘俊就趕緊抓緊時間回送應援,雖然兩人的行程滿檔,不過朴敘俊還是親自到片場替高律師加油打氣,炯植也在SNS上po出兩人的合照、並截圖了一張V(泰泰)的照片,寫下「我們姜&咸律師事務所高律師,成功接待特級客戶幽明集團李英俊副會長,下一次是BTS的V」,直接指名我們泰泰當下一位來探班的朋友,完全看得出來三人的好交情啊!

 

走在花路上的屋哩安代表,希望就這樣繼續大紅下去啊!善良又孝順的炯植,說他是演藝圈的好人緣代表真的一點都不為過,一起來看看接下來還會有誰來替炯植應援吧!

#V #任時完 #劉亞仁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宋慧喬 #應援 #朴寶英 #朴敘俊 #朴炯植 #泡菜影劇 #花郎 #金泰亨 #金裝律師 #金賢珠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