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告白!SHINee對鐘鉉來不及說的愛:「連他的份一起努力,迎向未知的未來!」

SHINee迎接十週年,出席了《黃金漁場》的節目錄製,但消息保密到家!直到確定播出前才透露消息,除了宣傳新的專輯,這也是鐘鉉離開後,成員們第一次公開談到這件事,故事開始前,我們先來回顧他們第一張迷你專輯《Replay》!(同場加映:「真的辛苦了,再見!」鐘鉉啊~下輩子繼續當個喜歡唱歌的平凡人吧!

 

 

出道十年的成員們,除了想法更成熟之外,也因為年紀的關係,不再像以前活力十足,就連忙內泰民也說,現在練舞「開始覺得累了!」還加碼爆料,溫流在練舞時一直無法對上節拍,因此對溫流說「哥不是這樣的~」但溫流哀怨地回「我也知道我跟不上!」爆笑對話瞬間讓主持人們招架不住XD此外,珉豪更說自己是努力型,不是天生會跳舞,學跳舞的時候都是先記動作,因此常常自己已經跳完了,成員們還在跳,節目中成員們不斷互相爆料,像是泰民說哥哥們常常不刷牙洗臉、泰民則因為腸胃消化極好,有「便便泰民」的外號、KEY則是坐在電動按摩椅上邊看書邊哭,被說是團內的愛哭包,其中最爆笑的就是「出道rap」這段了,主持人為了讓珉豪重現這段rap,使用激將法終於讓珉豪在節目中,再次展現「害羞不已」的rap,鬥嘴的過程可愛又爆笑,簡直綜藝魂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目的尾聲,不得不提及已經離開的鐘鉉!他們表示:「上節目前很擔心無法做好節目效果,卻又覺得這件事情必須由他們自己親口說出來,才能一起走過這個關卡!」溫流在事件發生後一度哭不出來,只因「身為隊長」因為衝擊過大,成員們也都定期地接受了心理諮商,離開不到一年的鐘鉉,成員們還無法自然的講出他的名字,只用「那件事」來代稱,似乎深怕呼喊了名字自己也會跟著潰堤,看著數度哽咽卻有努力堅強的他們,真心覺得他們是最棒的人了!此外,有消息指出隊長溫流即將要入伍當兵,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都非常震驚,不過到目前為止經紀公司都沒有正面回應!(同場加映:帶著鐘鉉的笑容,SHINee決定繼續閃耀下去!成員手寫信公開心境,讓人淚水止不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一起經歷過十年的時間,甚至約定未來的30歲、40歲也要一起度過!他們將連著鐘鉉的份一起努力,如同破蛹而出的蝴蝶般,迎向新的未來!SHINee Fighting!(同場加映:SHINee十週年紀念商品絕對不要錯過啊!

#Key #SHINee #SHINee WORLD #SHINee's BACK #泡菜追星 #泰民 #溫流 #珉豪 #鐘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