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大創洗衣機就不夠看了!最近韓國人狂瘋這幾樣「大人的玩具」,另類必買清單快收藏!

如果你以為編輯要介紹什麼新款桌遊或是戳木桶玩具,那就太小看編輯了!這次泡菜編海選了韓國人近期在夯的新玩具,趕快來補充這些新奇小玩意兒,下次朋友相約時拿出來,包準你成為在場的大super cool kid啊!

 

大創二代洗衣機&吸塵器

這次新推出的扮家家酒系列玩具,洗衣機有真的可以拉開來放洗衣粉的地方,超級逼真!小吸塵器目前泡菜編只想到拿來吸桌上的灰塵及橡皮擦屑,不知道網友又會發明出甚麼特殊玩法,用5000韓元買一個新奇快樂,也是很划算啦~

大創洗衣機

這款在韓國大創就能買到,是3000韓幣就能入手的甜甜價,其實他原本是小朋友家家酒的玩具,因為功能太真實,意外被網友們開發新用法而夯起來。

第一種玩法示範:可以拿來洗刷具!首先將清潔液倒進洗衣機內,放入刷具後按下啟動鈕,此時洗衣機會自動開始運作,完成後刷具也被洗乾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種玩法示範:完美混合出燒啤!先倒入一小杯的燒酒進洗衣機,接著倒啤酒至8分滿後按下啟動鈕,此時洗衣機會開始攪拌,待完成後從排水孔排出混好的燒啤,就能得到一杯沒有泡泡的完美燒啤了!

 

大創療癒貼紙簿

大創療癒貼紙簿有點類似前幾年流行的「曼陀羅繪畫書」,這次換成貼紙版本,而且在大創花1000韓幣即能購入。內容物會有一張空白數字格子的紙板、只有顏色色塊的貼紙,只要將這些貼紙對照著貼在紙板上,最終就能完成一幅名畫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上遊戲機

韓國最近流行Finger Game,將早期流行的遊戲機台迷你化,變成使用手指玩的小玩具,目前已經出了好幾種樣式,編輯介紹以下4款最夯的給各位,各種聚會帶上一台這個,直接炒熱氣氛變成孩子王啊!

1. 펀치킹 Punch King

就是格鬥拳擊機,縮小之後變成「彈指機」,按下開始後就像彈額頭的方式來玩這台,還能顯示分數喔!

2. 농구왕 籃球王

籃球王就是投籃球機的迷你版,聽到「Ready Go」之後迷你籃球會在紅色跳板上,只要瞄準籃筐用手指按下跳板,就能投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두더지왕 打地鼠

這台打地鼠機應該是大家共同的兒時回憶吧!玩具有附上一根迷你棒槌,開始之後用這根小棒槌瘋狂打地鼠,最後得分高的人就是贏家啦~

4. HAMMER KING 해머킹 

HAMMER KING就是遊樂園中常見的比力氣遊戲機,按下開始後,使勁的敲那顆黃色按鈕,接著就會跑出分數啦~

 

柯南手錶

天吶!《名偵探柯南》裡新一御用的麻醉槍手錶竟然有真實版,這款柯南手錶其實也有實際的功能,而且有夜光照明,按下左邊的小按鈕還有遠紅外線瞄準功能,還原的太真實了吧!而且不用透過代購,直接在G Market就能自己買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cret juju 存錢筒

secret juju 的這個秘密存錢筒就像保險箱一樣,需要使用電池設定密碼,紙鈔由正面較大的入口投入,零錢從上方較小的入口投入。話說選這個當成禮物送小朋友,可以從小教導儲蓄的概念很不錯耶~

 

secret juju 玩具手機

secret juju 玩具手機還原度很高,除了螢幕可以玩遊戲之外,竟然真的有前置鏡頭,是真的可以自拍喔~現代小朋友的玩具都太好玩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人近期流行的小玩具,個人覺得柯南手錶跟大創洗衣機也太逗XD下次去韓國玩,第一站就先衝一發大創買玩具囉~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大創新品 #Finger Game #gmarket #伴手禮 #大人的玩具 #大創必買 #大創洗衣機 #柯南手錶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玩具 #紀念品 #韓國大創必去 #韓國大創必買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流行 #韓國玩具 #韓國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