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愚人節再也整不到我!10招韓國學生超強「整人方法」,今年就輪到你來大反擊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4月1號是愚人節,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都會被騙,總是被人惡整後才猛然想起今天就是那該死的愚人節!你想成為那個整完人大笑,還是被整到大哭的人呢?韓網公布10招韓國學生超強「整人方法」,低調地自己看,看完就ㄍㄟˇㄒㄧ準備好,出發氣哭所有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不起唷!都跟你說是愚人節了還騙你,如果你有被騙到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活該啦 」!!

 

好啦我真的道歉,不要封鎖我,不要退追蹤,泡菜編上有爸媽弟妹,下有歐爸底迪要顧,我們繼續當好朋友嘛(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默默把在下面標記你想騙的朋友,告訴他!這篇超好用,超強的「韓國學生整人方法」,一定要分享出去的啊XD

撒~啷~嘿~唷~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愚人節 #整人方法 #泡菜生活 #韓國 #韓國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