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編直擊】六月「防彈月」!台北LINE FRIENDS期間限定七款BT21飲料,阿米們喝起來!

BTS防彈少年團被封為「世界彈」不是沒有道理的!從發行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 到現在,每天都被他們瘋狂洗版,而6月13日出道的他們,今年即將迎來五週年啦~2018BTSFESTA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中~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台灣的阿米們現在居然可以在台灣喝到BT21限定飲料了!

 

 

先來「波波泡菜維基百科」一下!

「BT21」是2017年LINE FRIENDS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的角色,七個成員用「血、汗、靈魂」親自從無到有、一筆一畫變身設計出來的,命名為BT21的含義是BTS和21世紀的結合,由擁有好奇心的外星人TATA意外登陸地球後立志成為地球上的超級巨星,並與RJ、CHIMMY、COOKY、MANG、SHOOKY和KOYA組成了BT21,開始了他們成為愛豆的人生!

TATA是四次元的好奇心大王,擁有愛心表情的外星人,從BT行星來的,必殺技是紅唇可以拿下來!

CHIMMY是隻熱情又認真的狗狗,很像智旻的爸爸XD亮點是黃色兜帽和紅色內褲,必殺技是「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OKY是隻帥氣有腹肌的反轉兔子,必殺技是「豎起耳朵」,瞬間肌肉爆棚,經常做的事是吃SHOOKY!

SHOOKY初期是以SUGA家的貴賓狗為發想,後期與COOKY綑綁銷售by閔爺,必殺技和弱點都是「好吃」,經常做的事是料理,很怕牛奶!

MANG是隻擁有愛心鼻的馬,是希望的「望()」,必殺技是跳舞,傷心時用鼻子流淚,不論何時都戴著面具!

RJ是隻溫馴羊駝,由擁有羊駝相大哥Jin畫的,親切又有禮貌,因為怕冷所以喜歡穿羽絨衣,口頭禪是paca!

KOYA是隻想法很多的無尾熊,懶懶的耳朵和睜不開眼睛的眼睛是亮點,醒的時候都在玩ig,必殺技含淚自拍!

除此之外,還有一隻隱藏版的神秘人物VAN,守護BT21的宇宙機器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首爾旗艦店之後,宇宙明星BT21降落到台灣的LINE FRIENDS CAFE信義A11,並推出七款全系列飲料,分別是TATA莓果超能聖代CHIMMY 芒果熱情冰沙COOKY 粉紅狂野蘇打SHOOKY 可可小不點冰沙MANG 覆盆莓動感冰沙、RJ 草莓哆嗦優格、KOYA 荔枝朦朧冰沙,大多以「水果風味」作為基底,口感清爽消暑,而且色調很繽紛並層次豐富,完全呼應BT21鮮明的角色特性!

 

!!!以下就是泡菜編這次的「試喝」心得!!!

這次喝的有四款,分別是TATA莓果超能聖代CHIMMY芒果熱情冰沙MANG覆盆莓動感冰沙以及RJ草莓哆嗦優格,皆為1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TA莓果超能聖代

外貌是CGV,「世一美」(世界第一美男)等級,吃下去超級驚豔,綿密的冰淇淋,上面灑著香甜草莓片和餅乾碎片,一口冰淇淋,一口餅乾,嘴裡超多層次口感,但我要提醒大家,莓果醬會藏在冰淇淋下面,要記得挖深一點!

 

#CHIMMY芒果熱情冰沙

智旻真的好好吃XD榮登泡菜編心目中的一位寶座,就像舞台上的智旻一樣熱情,以「芒果冰沙」作為基底,上面撒上巧克力脆片,完!全!不!違!和!喝起來有夠消暑,有種在看〈Airplane pt. 2〉舞台拉丁的感覺~

 

#MANG覆盆莓動感冰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的是微酸藍檸檬冰沙,而上面有一整球的覆盆莓冰淇淋,兩者天作之合完美搭配,酸甜酸甜的滋味,在這個熱到母湯的夏天,喝一口,世界瞬間被帶給我們希望的J-Hoooooop號錫點亮,沁涼又消暑!

 

#RJ草莓哆嗦優格

worldwide special,飲料的部分是草莓優格和香草奶蓋,上面灑上草莓碎片,喝起來很滑順就像奶昔一樣,但這杯很具挑戰性,就像有人喜歡大哥的大叔笑話(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有人卻不懂XD

 

而且必須稱讚LINE FRIENDS,飲料杯的部分都是雙層的,所以外面那層貼有BT21和角色貼紙的透明杯,大家是可以收藏起來的喔!活動時間從6月1日到10月31日,限定推出,同時在開幕期間,凡點購「宇宙明星BT21系列飲料」,就可以獲得獨家角色貼紙,除此之外,LINE FRIENDS也透露BT21全系列商品將於今年7月正式在台上市,阿米們先把荷包準備好,要存錢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 1F

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

期間:6月1日到10月3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방탄소년단

#BT21 #BTS #CHIMMY #COOKY #J-HOPE #Jimin #JIN #Jung Kook #KOYA #LINE FRIENDS #MANG #RJ #RM #SHOOKY #SUGA #TATA #V #世界彈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