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榜單出爐!「最受女同性戀者喜愛的韓國女idol前10名」網友表示,有幾名也太讓意外了吧?

漂亮又有自己特色的韓國女愛豆,不只男生愛看,身為女生的編輯也是每個都密切追蹤啊!最近有個韓國網站就票選出2018Lesbian喜愛的韓國女偶像TOP100,打破女同志朋友們喜歡的都是中性風格的觀念,也有許多個人風格強烈,仙氣與氣質滿點的女星喔!就讓我們來看看4000多位網友的票選結果吧!(同場加映:一張臉蛋男女通殺!「最受Gay歡迎的韓國男偶像TOP 10」)

 

 

第10名 MAMAMOO 華莎

不同於時下可愛清純風的女偶像,華莎的性感小麥膚色與略帶沙啞的嗓音,更是女粉的最愛!舞台上總是魅力大爆發的華莎,散發著濃濃女人味,然而私底下反而超撒嬌,反差感超可愛!之前與Loco出演音樂節目《鍵盤上的鬣狗》,Loco被華沙迷得團團轉,不停直球告白,讓粉絲笑說根本是在看「鍵盤上的我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9名 宇宙少女 雪娥

被粉絲說:「明明就有張足以當門面的臉,卻偏偏!偏偏有一顆難以抑制的『大叔心』!」自帶黑洞屬性的雪娥,雖然是團中的大姐,但卻是宇宙少女團公認的偽忙內!十年的練習生生活不容易,堅強又努力的雪娥給人一種想保護的感覺,這次登上第九名,希望她未來的路也可以順順利利!

 

第8名 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越來越仙的善美,無人能敵的神之美腿,跳起舞來就像天鵝!真的是一個不小心就被善美電的東倒西歪,善美特有的性感魅力,讓人有種陷進去就出不來的魔力!超級弟控的善美,前陣子才在一場校園慶典表演時,在台上與弟弟擁抱相見,羨煞男女粉絲!最近出演韓綜《秘密姐姐》,作為澀琪的一日姊姊,根本就是圈粉無數,舉手,善美你還有缺妹妹嗎?我可以,我超願意!

 

第7名 Red Velvet Joy

SM公認的果汁相Joy,清純又可愛的形象讓人無法不愛她!最近服裝越來越走小性感路線,根本就是要大家大噴鼻血,才發現原來我們Joy男女通吃,cutie sexy的魅力開滿檔,唱歌舞蹈綜藝演技通通Get,難怪榜上有名啦~(換造型也變一個人的女星們,Joy剪短頭髮真的超可愛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名 Red Velvet Yeri

SM姊姊們最愛的忙內Yeri,個性開朗活潑,身邊姊姊粉不只有少女時代泰妍、TWICE娜璉,還有演員河妍秀等等,更不用說自家團Red Velvet的眾姊姊們了。集姊姊們千萬寵愛於一身的Yeri,其實就是個漂亮的「小男孩」,喜歡打GAME,個性灑脫也很淘氣,「傑尼龜」的可愛魅力連女生都擋不住啦!

 

第5名 MAMAMOO 輝人

台上充滿SWAG、下了台卻又比格美爆發,但真實生活的輝人其實超!級!認!生!超超超反差的她,真的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一再又一再的陷入她深深的魅力~歌聲超有辨識度的她,唱起歌來就像打開汽水瓶般清新爽快,參與多部韓劇、網路劇OST的她,不論男女都深深沈浸在她的魅力啊~(韓綜《秘密姐姐》又有一對金黃短髮的姐妹出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名 MAMAMOO 頌樂

「I say MAMA MAMA MOO~」團寵頌樂大姐,活潑又搞笑的黑洞性格藏不住,但上了舞台卻又表演力大爆發!從來不會讓人失望的高音,聽得大家如癡如醉~默默照顧著妹妹們的模樣,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愛~入坑之後就永遠跳不出來啦!(盤點三餐吃CD的MAMAMOO五大經典串燒組曲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名 MAMAMOO 玟星

掌聲鼓勵!MAMAMOO根本霸榜,全員入選前十名啦!可以說是女團中女粉比例最高的媽媽木,其中最受女生喜愛的就是帥到不行的屋哩星星啦!與瑟琪一起被網友稱為「雙專業掰彎代表」!玟星不只是女同志的菜,也有許多女生常常大喊:「好想嫁給她啦!」(同齡line的特輯時間~92club她也在裡面!)

 

第2名 Red Velvet Irene

這個顏值到底有誰可以hold住?光看照片就能看很久的Irene女神,更何況是仙氣逼人的真Irene呢?甜美精緻洋娃娃型的Irene,可以說是男女粉絲一把抓,恬靜又神秘的氣質,讓人想征服!一顰一笑都像行走的畫報,跟Irene交往的人真的可以呼吸嗎?(雖然寶劍和Irene都下車了,還是要回顧這心臟漏拍的瞬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名 Red Velvet 瑟琪

登登~恭喜第一名!就是又帥又可愛的熊瑟琪啦!超有特色的單眼皮電眼,被網友評選為非常耐看的長相!精湛的舞蹈實力,與不亞於主唱的好歌喉,從練習生時期就非常亮眼!個性有禮又貼心,身邊的哥哥姊姊也都非常稱讚她!Girl Cruch不只征服男生,也迷死一票姊姊妹妹啦~(韓國「單眼皮女孩」代表TOP10)

另外,每年都是入榜常客的少女時代太妍是12名,Red Velvet的Wendy是14名,TWICE的Sana是15名!之前被票選並列第一名Krystal,雖然今年掉到18名,但水晶還是編輯心中永遠的女神啊~本月少女也進榜非常多人,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新秀IDOL的逆襲,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Irene #Joy #Krystal #Lesbian #MAMAMOO #Red Velvet #Yeri #同志 #善美 #女同志 #宇宙少女 雪娥 #排名 #排行榜 #泡菜追星 #玟星 #瑟琪 #華莎 #輝人 #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