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驚人的音樂Collab綜藝《The Call》現正熱播中~這些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歌你聽過了嗎?

編輯必須說《The Call》這檔節目真的是最近音樂型節目中陣容最龐大的!透過歌手們互相選擇配對製造笑果與效果,一起完成合作舞台,當然也有不少好歌的誕生,在各位的心目中,你是不是期待他們合作很久了呢?還是這個組合是你不曾想像過、讓你感到驚喜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同場加映:就算沒有《週偶》和《無挑》也不怕!今年8部必看韓綜,保證讓你笑到擁有六塊肌!

 

#Ailee X 申昇勳

第一次的配對組合中最受喜愛的,便是鐵肺歌后Ailee搭上抒情歌手申昇勳,具有相當強製作能力的前輩可不能小看,這首〈Fly Away〉讓人一聽就上癮!

 

#金鐘國 X 黃致列

金鐘國的高聲線配上「鐘國向日葵」黃致列的中低嗓音,這組〈男人的春〉製造了不少笑料,選了半天最後還是彼此,只能說相當速配啊XD他們用帶來的歌曲〈1%的奇蹟〉狙擊女心,連Ailee都搶當女主人公,讓甜甜的氛圍溫暖你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輝星 X 泰欥 X 請夏

輝星、BlockB泰欥和隱藏王牌請夏活用舞台,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饗宴!聽完這首曲子彷彿看了一場盛大的音樂劇,跟著歌手們一起感受下雨的心情~下雨天必聽歌曲〈Rainy Day〉推薦給大家!

 

#金范秀 X Ailee

金范秀和渴望與金鐘國配對的妹妹Ailee,這對搭檔十分可愛啊~兩人十分有爆發力的唱功備受作曲家的喜愛,甚至被爆料作曲家們總是因為信任他們而加上不少困難的旋律及音高,觀眾們是覺得很享福啦哈XD來聽聽他們淨化耳朵的單曲〈Fall Away〉吧!

 

#BewhY X 申昇勳

《SMTM5》冠軍饒舌歌手BewhY跟申昇勳的合作也千萬不要錯過~作為第二期中觀眾最愛的搭配組合,兩人傳達力極強的歌聲,以及用真心寫下的歌曲〈Lullaby〉歌詞字句都讓人感同身受,令人動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合流的歌手包括OST女神Gummy、R&B風格強者FlyToTheSky的煥熙,以及音色強盜Crush等人,滿滿的音樂饗宴,這個節目絕對值得你收看!

 

 

#Ailee #BewhY #BLOCK B #The Call #泡菜影劇 #泰一 #請夏 #輝星 #金范秀 #金鐘國 #韓綜 #黃致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