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羞!這才是真正的「巨棒外交」!濟州超爆笑紀念品+性愛主題樂園,登大人必懂!

嘿嘿,今天來個不一樣的主題,泡菜編偶然在instagram上看到這款特別的酒,造型實在是太特別,決定來研究一下並介紹給你們知道!另外,後面再加碼分享一個位於濟州島的「性愛主題樂園」,各位一起秉持著健康的心態來看以下這些韓國的另類資訊吧!

將將!就是這個神秘造型的飲品,這罐叫做「벌떡주」,是來自濟州島的傳統釀製藥酒,喝起來是溫順的口感,不過比起酒,更吸睛的是它的瓶蓋,正面是濟州的象徵「石頭爺爺」,但是轉到背面是邪惡的..顆顆,而且瓶蓋轉開後,還可以當作酒杯使用,超方便啦!

濟州的東門市場,有很多販賣當地特色的伴手禮,除了橘子巧克力等基本配備伴手禮之外,下次就買個這個「邪惡石頭爺爺藥酒」送給朋友吧XD p.s.送長輩可能會有價值觀的問題,謹慎選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介紹一個濟州島特別的主題樂園-「LOVE LAND 樂園」,各位成年人可以抱持健康以及趣味的心態來觀光,園區內以「Sex 性愛」為主題,除了有很多互動式裝置藝術可以拍照之外,也有很多藝術作品可以欣賞。

這個園區是有年齡限制的,未滿18歲請勿入園喔!票價的部分是9000韓元。

園區販售的食物也很可愛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還有一個百樂美術館(백록미술관),裏頭分為兩種不同風格的藝術展,不過共通點都是「性」,而且這個園區很貼心,每一件作品都有中文解說,重點翻譯的相當到位呢!另外,也有紀念品店可以逛,是一間很特別的情趣小店,販售各式各樣創意的小物。

沒想到濟州島有這麼特別的伴手禮和主題樂園欸!偶爾來趟輕鬆愉快又趣味的主題行程,也是挺不錯的!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 #19禁 #性 #性愛 #性愛主題樂園 #泡菜旅遊 #濟州 #濟州島 #濟州島伴手禮 #濟州旅遊 #韓國 #韓國伴手禮 #韓國旅遊伴手禮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程 #韓國行程推薦 #벌떡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