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獻上4月韓劇清單!朴敏英、崔始源、IU強檔新劇、還有國民弟弟南多凜首個主演韓劇!

4月連假沒有排任何行程?沒關係這些韓劇陪你展開美好的假期!崔始源、NTC渽民、IU正在等著你!還有專為泡菜編這種上班族所打造的韓劇《不想去上班》4/9正式上線!滿滿的韓劇清單通通準備在這裡!

 

#《各位國民》

首播:4/1

主演:崔始源、李宥英、太仁鎬、金玟廷

描述誤打誤撞與警察金美英(李宥英 飾)結婚的騙子楊正國(崔始源 飾)意外捲入事件並且竟意外的參選國會議員的故事。

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討厭你的方法》

首播:4/1

主演:渽民、金智恩、李鍾元

翻攝自網路同名人氣漫畫的《討厭你的方法》描述假裝戀愛的大學新生之間的愛情、友情與青春的校園愛情劇。

#《美麗的世界》

首播:4/5

主演:朴喜洵、秋瓷炫、吳萬石、趙汝珍、南多凜

描述兒子遭校園暴力而過世,父母親以兒子的名義試圖在充滿謊言與利益的世界想找出真相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四繹》

首播:4/5

主演:李知恩 (IU)、 裴斗娜、 朴海秀

為IU首次主演的電影之作,在劇中將與四名導演以及《李屍朝鮮》裴斗娜、《機智牢房生活》朴海秀等人合作,將拍攝四種女孩的不同面貌。

IU演技之作再添一筆!NETFLIX新作《女孩,四繹》即將上檔,一人分飾四角超強看點奉上!

#《特別的勞動監督官 趙長風》

首播:4/8

主演:金東旭、金景南、柳德煥、朴世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描述過去為一名無法忍受不義的暴力教師,但後來轉職成為公務員;某天意外被任命為勞動部勞動監察官,挺身而出懲罰那些作威作福的事業家。

#《不想去上班》

首播:4/9

主演:金烔完、韓秀妍、蘇周英(暫譯)

描述不想上班的人們,細小瑣碎卻偉大的人生故事。為了這世代的上班族所量身打造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私生活》

首播:4/10

主演: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

改編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描述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沈迷偶像的宅女迷妹甚至因此和男友分手,在美術館長發現她的雙重人生後,漸漸對她產生興趣。

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首播:4/18

主演:金志洙、鄭彩娟、振永、崔莉、姜泰伍

到哪裡是友情?到哪裡是愛情?因為是初戀所以難以判定,而當這些戀愛菜鳥集結在同一個家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愛與友誼的故事呢?

4月的韓劇清單就是以上啦~泡菜編要開始期待4月強打帥哥演員崔始源、IU以及朴敏英的新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不想去上班》 #《各位國民》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女孩,四繹》 #《她的私生活》 #《特別的勞動監督官 趙長風》 #《美麗的世界》 #《討厭你的方法》 #2019韓劇 #IU #南多凜 #吳萬石 #太仁鎬 #姜泰伍 #安普賢 #崔始源 #崔莉 #振永 #朴世榮 #朴喜洵 #朴敏英 #朴海秀 #李宥英 #李知恩 #李鍾元 #柳德煥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渽民 #秋瓷炫 #蘇周英 #裴斗娜 #趙汝珍 #鄭彩娟 #金志洙 #金景南 #金智恩 #金材昱 #金東旭 #金烔完 #金玟廷 #韓劇 #韓秀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