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控看過來!讓人跪求出道的高顏值BIGBANG舞者:雙權兄弟

1 / 1

還沉浸在BIGBANG演唱會的興奮之情嗎?不管你是TOP粉絲,還是GD、太陽的粉絲,今天我們先不談5位歐巴,因為眼尖如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們旁邊隱藏的兩位高顏值鮮肉?沒錯,他們就是BIGBANG的專屬舞者,還是對帥氣雙胞胎,超高人氣可不輸線上明星。

精緻五官加上健壯好身材,跳起舞來更帥氣滿分,這對爆紅雙胞胎是YG經紀公司專屬舞團HITECH中的成員,哥哥名為權寧得,弟弟叫權寧敦,被稱為「雙權兄弟」。現在26歲的他們雖然並沒有正式出道,不過服裝代言可是接不完,兩人也常常在IG分享工作花絮照或是生活照,穿著品味也是一等一,也感覺得出來他們私下是活潑大男孩。

想必他們的出現是滿足了不少雙胞胎控,是說R編只知道他們是兩塊優質好肉,但現在還是有點分不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啦(哭)!

兄弟倆感情非常好

哥哥權寧得 IG:@deukie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弟弟權寧敦 IG:@donstagram89

​(圖片來源: 權寧得、權寧敦”s Instagram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只有哥可以!盤點G-Dragon才撐得起的12個驚世造型

BIGBANG最新歌曲〈Sober〉,上班族來看超!療!癒!

G-DRAGON恢復單身!和水原希子分手斬6年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在亂刺啦!泫雅、G-Dragon、貝克漢等明星們有意義的「字樣刺青」

從來不哭的G-Dragon這次真的哭了!簡單一句話訴說三年甘苦…

資料來源: Marie Claier 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