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耀眼,我身上散發的光芒!」《金秘書為何那樣》李英俊副會長的自戀日常上線中!

英俊你真是~萬眾矚目,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李英俊副會長終於正式上任了!尚未開拍就造成轟動的《金秘書為何那樣》66日正式開播,由「雙朴」朴敘俊和朴敏英領銜主演,朴敘俊飾演的是集團的副會長李英俊,集所有優點於一身,但極其自戀,而朴敏英飾演的是副會長的秘書金美蘇,跟在副會長身邊已經九年了,劇情「起」於金秘書決定放下一切找尋自己的人生而遞辭呈,「終」於副會長決定以談戀愛和結婚為前提挽留金秘書!

 

其他韓劇男主角都在耍帥,屋哩朴敘俊則是負責「耍自戀帥」,而且自戀地很欠揍,會讓人激起想要打副會長的心,從後腦勺給他巴下去的那種,but,即使這樣我們還是愛到卡慘死,邊看邊笑邊打自己的大腿,就是喜歡這種啊~

 

才短短兩集,編輯來幫大家盤點了一下李英俊的自戀日常,套一句英俊說過的話:「地球上像我一樣出色的人是不存在的,天地之間,宇宙最強自戀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英俊:「是不是很耀眼,我身上散發的光芒!

金美蘇:「是,很耀眼。」

 

 

(照鏡子的李英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英俊:「金秘書,我現在怎麼樣?

金美蘇:「很完美。」

牛奶皮膚李英俊!自體發光李英俊!多國語言李英俊!撒啷黑唷李英俊!李英俊自戀後援會正式成立!

 

 

李英俊:「我是絕對不會給兩次機會的人,但是我會特別給你第二次機會,這種機會不會再有的,你要感激我,我讓你晉升為理事,如果你覺得業務多,會給你加一個分擔工作的專屬秘書,車輛會由公司提供,如果你需要我會用自己的錢給你找房子,家裡的債都還了嗎?這個我也可以解決,那你以後要加油,我敢保證你在哪裡也拿不到這種待遇,還有無論去哪裡,都不會再有像我這樣完美的上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美蘇:「副會長的母親感覺像是在撮合您和我!」

李英俊:「所以呢~你是有點期待了嗎?

金美蘇:「沒有,我更堅定了再繼續被誤會之前要快點離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英俊:「我現在終於知道了,金秘書要辭職的原因,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英俊你真是~」

李英俊:「個人原因,說不出口的原因,那個眼神,金秘書,她喜歡我!

李英俊:「我怕她對我有私心,可是很小心的,也是都在一起九年了,沒有私心的話,金秘書就不是人,是機器人,就是這樣,肯定是喜歡我的!」

 

 

李英俊:「我和吳智蘭的關係,我會盡快結束掉,可以了吧!」

李英俊:「我暫時不會再找女人了,可以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英俊:「我沒跟她睡過,可以了吧!」

 

 

李英俊:「痘痘!竟敢大膽地跑到我的名牌額頭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英俊:「與一個100%完美,只要陪襯就可以的上司一起工作會如何?」

 

 

李英俊:「所以說她是不是希望我正式向她求婚,我能理解,她肯定嚇壞了,之前居然敢覬覦我,把我當老公候選人,一時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肯定是精神恍惚、錯愕不已、不知所措也正常,我承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微笑:「副會長無法跟任何人戀愛,那是因為他本人太完美了,誰都入不了眼,副會長說過:『我不能屬於別人,簡直是暴殄天物,讓我屬於某個人,那就是暴殄天物!』近代自戀第一人,自戀終結者!」

 

 

李英俊:「金秘書,我今天是不是很sweet,參加了聚會,還不辭辛苦送你回家,和今天一樣浪漫甜蜜的日子,以後會是你的日常,我要和你談戀愛,怎麼了,太感動了嗎?」

李英俊:「過去的事情不說,什麼叫做我不是金秘書喜歡的類型,金秘書,你瘋了嗎?你是不是不正常,你到底不滿意我哪一點,應該不是外貌、背景和財力,我有讓你不滿意的部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改編自同名漫畫,有看過的人就會知道漫畫還原度超級高,幾乎是漫畫重現等級,不論是選角本身,還是劇情和佈景通通都出乎意料,同時節奏很快,而且大家可以很放心,《金秘書為何那樣》主打浪漫愛情喜劇,所以除了現階段的搞笑之外,後面放閃絕對會是瘋狂灑狗糧,只是比較好奇,漫畫裡面的床戲部分,是否會100%還原,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XD

 

 

info.

點此觀看《金秘書為何那樣》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必看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 #朴敘俊 #李英俊 #泡菜影劇 #金秘書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