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過去的警察劇再加一《火星生活》!沒看過鄭敬淏跳disco,那你整個落伍啦!

不少韓劇題材都利用穿梭到過去的背景當作故事的開端,包括《步步驚心:麗》《名不虛傳》《屋塔房王世子》等等,而這次改編自英國同名影集的《Life on Mars》,講述在2018年的刑警,在不知是現實還是夢境的情況下,穿越回到1988年,與那個年代的刑警相遇後,為了恢復原來生活,展開了調查連續殺人犯案件的故事,光看這劇情,就知道一定也有你非追不可的理由啦!

 

#實力派演員聚集於一劇

由兩大男主固定班底鄭敬淏、朴誠雄主演的《Life on Mars》,再加上年紀最小的青龍獎新人獎得主高我星,完全就是「實力派」的集合體!鄭敬淏在劇中飾演從穿越到30年前的刑警,講究原則﹑比起證人更信賴數據及證據;而朴誠雄飾演在科技不發達的年代,無視證據、憑直覺辦案的刑警;高我星則是飾演懷抱夢想的巡警,雖然只是個打掃小妹,但卻默默累積實力!看過《Live》的觀眾應該都知道新人基層巡警都是從最基本的工作開始做起,喜歡熱血又有衝勁的警察劇,千萬不要錯過呀!

 

 

#刑警題材X穿越劇必追

搭上「警察」題材,回到過去或是來到未來的也不少,像是一度創下有線電視最高收視率的《Signal》《隧道》都是警察與穿越劇結合的韓劇,喜歡這兩齣的觀眾,絕對也要死守《Life on Mars》的放送,跨越三十年,面對一切環境的不適應、落伍的調查方式、很容易被當作神經病的自己,都是主角即將面對到的問題,要怎麼克服這些困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tvN

 

#充滿回憶的1988年代

還記得《請回答1988》的復古背景嗎?這次穿越到88年代,所有的服裝、話語、場景,都讓觀眾感到熟悉。特別強調是88年代的劇組們,更以三位主角復古的裝扮現身,為了製作預告特別練習舞步的鄭敬淏,沒看過這段舞蹈,不要說你是他的粉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笑X溫馨絕無冷場

回到一個科技不發達的年代,有著調查案件的壓力,卻又遇到個性不合只會一股腦往前衝的前輩,光這個組合就已經讓觀眾好期待,希望兩位主演也會和《隧道》的朴光浩、金善載一樣,蹦出好笑又好氣的火花~看完這段大家穿著內衣和內褲追捕犯人的影片,應該就懂編劇想要呈現給觀眾的搞笑感了,快點來看看!(同場加映:「這就是瘋子對瘋子的夢幻組合啊!」盤點5部韓劇中火花四濺的不對盤夥伴~

喜歡穿越劇又喜歡韓劇中的警偵題材的觀眾,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的搞笑喜劇,期待鄭敬淏能在《機智牢房生活》後再創事業的高峰呀~也等著我們秀英何時會送受甜滋滋的應援吧!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愛奇藝台灣站 6/10起 每週日一 跟播韓國

 

#「劇」在愛奇藝 #LIFE ON MARS #刑警韓劇 #必看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朴誠雄 #泡菜影劇 #火星生活 #穿越韓劇 #警察韓劇 #鄭敬淏 #韓劇 #韓劇推薦 #高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