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演技之作再添一筆!NETFLIX新作《女孩,四繹》即將上檔,一人分飾四角超強看點奉上!

從《步步驚心:麗》到《我的大叔》,國民妹妹IU的演技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歌而優則演的實力讓人驚嘆連連,而除了已經確定和呂珍九合作的電視劇即將開拍之外,這次IU也攜手各大實力派演員,化身四個不同的角色,出演Netflix的原創系列電影《女孩,四繹》啦~

|一人分飾四角

#《Love Set》

「別跟那女的結婚,爸!」

電影第一篇裡,IU飾演一位網球選手,與裴斗娜互相較勁!而兩個人的競技,居然是女兒與後母的爭奪戰?看似狗血卻又新鮮的題材,再加上IU豪邁的直接在劇裡大飆髒話,超級過癮!

 

#《不會腐壞的永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能夠更自由的永遠下去,就更好了...」

預告裡鏡頭一轉,一位神秘又特別的女孩正在練習瑜珈,現實生活裡與朴海秀相差12歲的兩個人,在戲裡大談戀愛,上演熱吻戲碼。讓人不禁好奇,兩個人在劇中的故事究竟是如何?

 

#《親吻是罪》

「吻痕,你懂嗎?」

身為一個高中生,以為朋友發生了什麼大事,卻被反向詢問知道吻痕是什麼嗎?除此之外,更和自己的朋友密謀一場報仇計畫,究竟親吻這件事情,真的讓高中生們如此受挫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夜裡》

「我們都在這裡,卻什麼也不記得」

電影的終篇,帶著沉重的氣味,兩個相愛的人,卻似乎無法在一起。延續主題,預告也使用黑白畫面的方式呈現,即使正篇預告只有短短的兩分多鐘,卻相當的引人入勝,讓人更加期待!

|攜手各大實力派演員

#朴海秀

這次在劇中和IU大談戀愛的演員就是因《機智監獄生活》一舉成名、最近正過著幸福新婚生活的朴海秀!音樂劇演員出身的他,演技實力備受肯定,這次和IU合作真的讓人很期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裴斗娜

實力派女星裴斗娜根本是Netflix愛將了吧XD繼《李屍朝鮮》後又接了一部新作品!實力、身材、演技都不必多說的她,這次參演電影也讓大家的期待值更高了呢~


(圖片來源:Netflix)

 

【正式預告】

一位演員,四位導演,構成了《女孩,四繹》這部電影。英文片名《persona》,意義為與本人真實性格不一致的表面形象,而片如其名,IU也演出女孩們的喜、怒、哀、樂;忌妒、神秘、浪漫、天真,無論你是身為迷妹或是女孩,這都是該看的一部好片!電影將在4/5上檔,各位U-ana千萬不要錯過~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NetFlix #女孩,四繹 #朴海秀 #李屍朝鮮 #李知恩 #機智監獄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裴斗娜 #電影 #韓國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