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外國巧克力為了防彈吵架,星巴克官方一連串超有梗回覆TWICE粉絲,小編其實是ONCE吧!

最近k-pop不僅風靡全亞洲,連西方人也都無法抵擋這股來勢洶洶的韓流!作為全世界最火紅的「世界彈」防彈少年團,釋出的MV〈Fake Love〉中,J-Hope有一幕躺在滿滿SNICKERS巧克力上,於是外國巧克力界就掀起了一陣論戰,TWIXHersheysKITKATToblerone都加入這場戰局,讓粉絲們看得是拍手叫好,精彩連連!(點我看巧克力吵架全文)沒想到最近TWICE也被國外星巴克「盯上」啦~

圖片來源:BTS Bighit

 

 

最近在網上流傳一系列超有梗「星巴克官方推特」留言,原來是TWICE的粉絲在推特發文表示:Imagine TWICE X STARBUCKS collaboration. They can make some amazing menus.」(如果TWICE和星巴克合作,相信一定會製造出很精彩的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還列舉了TWICE成員名字加上咖啡的取名,包括:「Momo‘s Peach Iced Tea、Minaricano和Sana‘s Signature Espresso」沒想到還真釣出星巴克出來回應:「Without Sana, there’s no life.」(這是在粉絲中很有名的一句話:沒有Sana不能活!)

之後網友也陸陸續續提供星巴克是TWICE粉絲ONCE的「證據」,都是在那則TWICE X STARBUCKS collaboration貼文底下回覆:

 

#證據一

A粉絲:「And TWICE’s signed cake!!!」(因為最上面那位粉絲有舉例咖啡名字,於是A粉絲接著回覆:還有TWICE親筆簽名的蛋糕!!!)


星巴克官方:「Yaaas. Just like TT!」之前在韓國掀起TT風潮的名曲,TT唱完配上「弄母黑~弄母黑」剛剛好XD星巴克真的很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證據二

B粉絲:「Would but everyday」我會每天買(星巴克)

星巴克官方:「We Likey. We Likey Likey Likey.」有沒有在腦中浮現Twice的洗腦曲〈Likey〉,超有才立刻貼上歌詞,確認聽過歌無誤!(同場加映:韓國插畫家총몇명,不是Anti粉只是愛惡搞偶像MV!TWICE的超好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證據三

B粉絲:「Who’s gonna have green tea latte signature drink」會是誰代言綠茶拿鐵呢?

星巴克官方:「Nabongs!」什麼?星巴克居然連娜璉的綽號Nabongs都知道,很確定你是ONCE無誤!(「對不起,我笑了!」粉絲們真是hen有才!知道理由後會笑死的TOP6韓星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好多有梗回覆,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說:「星巴克的管理者到底是誰啊~」「小編真的有在做事!」超有才有細心的回覆,也讓JYP的官方帳號出來跟星巴克做個表示~

 

JYP推特:「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coffee? @starbucks」(引用TWICE新歌〈What is love〉歌詞,將What is love的love改成coffee,並標記星巴克)

星巴克官方:「Coffee?Say yeah!Say Yes!」同樣也用了TWICE〈Say Yes〉歌詞的星巴克,真的必須給小編的便當加大雞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力量真的很強大,上次粉絲將TWICE海報跟寶礦力水得的LOGO結合在一起,沒想到之後寶礦力水得看到後,真的去找了TWICE代言,而且效果還出奇地好!這次,就讓我們期待未來星巴克會不會與TWICE合作吧!

#Once #Starbucks #TWICE #回覆 #小編 #星巴克 #有梗 #泡菜追星 #粉絲 #迷妹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