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女團志願生?特搜那些擁有女團夢的歐巴們,跳起舞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嫵媚

身為韓國IDOL會跳舞天經地義,但身為男團成員會跳女團舞,就蠻驚人的,最厲害的是這些偶像不只動作到位,臉表情也彷彿自己是女團成員一樣,就實在是太令人讚嘆了,到底有那些男愛豆是被男團耽誤的女團舞實力者呢?讓編輯帶大家繼續看下去。

 

SHINee KEY

說道女團舞名家,SHINee的萬能鑰匙KEY應該可以始祖了,從編輯十多年前開始哈韓以來,KEY就在跳女團舞了,而且都跳的超好,表情也超棒,可能上過女團課程吧!

趙權

元祖女團名家,怎麼可以少了2AM出身的趙權!他可是綜藝界女團舞的佼佼者,雖然歐巴後期比較少上綜藝展現自己的嫵媚舞姿,但驚豔的舞蹈絕對是韓迷們今生難以忘記的名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J-HOPE、柾國

防彈中的女團舞擔當是一個組合就是JJ二人組!相信阿米都知道,防彈中J-hope喜歡把女團舞當遊戲,用過度的性感的表情來詮釋女團舞,編輯看幾次笑幾次。另外身為J-hope的玩具之一柾國,也在哥哥的耳濡目染下學壞了,還把它發揚光大!柾國的女團舞特色就是過度力道,女團公司主管看到會大喊安堆的程度。

 

NU’EST Ren

NU’EST的REN光是那媲美女團門面的臉蛋,就讓女團成員們羨慕嫉妒恨,偏偏人家還對女團舞情有獨鍾,整個P社家的女團都跳不贏他,珉起阿你當年是報考女團練習生吧!NU’EST的其他同僚也爆料,他下班回到宿舍也是這樣,他們都已經習慣到可以直接忽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我們的傑尼龜如此淡定,就知道他有多習慣女團珉了吧!

GOT7 BAMBAM

BAMBAM的女團舞也韓綜的經典之一!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聯成員都看不下去,不愧是GOT7中哥哥們公認的小瘋子!第一次看到在綜藝上自己CUE女團歌曲的人,連在真正的男人都有我們瘋BamBam女團舞的痕跡。

BTOB全體

身為比格斗代表,我們BTOB做了最好的女團舞示範,從造型到PART分配一點都不馬虎。跳舞的時候,表情、動作都到位,好像自己就是女團成員一樣,身為男偶像的包袱一點都沒有。果然BTOB的敵人只有BTOB,能夠超越今天的BTOB的就只有明天的BTO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擁有女團夢的男團成員,都是犧牲自己照亮團體,點亮粉絲的生活,生活有了他們完全不會無聊,在此編輯代替廣大的韓粉們向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泡菜追星 #2AM #BamBam #BIGBANG #BTOB #BTS #GOT7 #J-HOPE #Key #KPOP #Nuest #Ren #SHINee #勝利 #女團 #柾國 #歐巴 #歐爸 #男團 #趙權 #韓國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