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亞洲版小美人魚請找她來演,這麼迷幻可愛的臉蛋根本韓版Chloe Moretz!

1 / 1

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有幾個女神,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像她一樣美,或是以她為最高標準不停的努力。所謂女神,不只是每天放著看覺得很美而已,她帶給女孩很多希望啊!小編最近滑IG的時候找到一個超漂亮韓妞,10秒鐘之後,瞬間變成小編的新女神。

來自韓國的바나나有著一種迷幻的魅力,身上的氣質完全不像一般人啊!如果你跟我說她是仙女下凡或是森林裡的精靈,小編是完全不會懷疑的。

通常性感的女生會遭到同樣身為女生的我們討厭,小編卻一點都不討厭,反而馬上狂滑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바나나的性感不會讓人家覺得太過煽情,反而是有一種藝術的美感。

相信女孩都注意到了,她的眼神超迷濛,絕對是可以用一個眼神獲得一卡車粉絲的勾魂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她只能性感迷幻,像是這麼難駕馭的漫畫妝她都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證明她根本沒有在為自己設限啊!

還有바나나一定也很認真管理身材,看到她的馬甲線小編就覺得不可以怠惰啊。

在擁有新女神之後小編更有想要變美的衝動了!加上看到她的妝容跟髮型,真的是沒有一樣是不想學習的。女孩們一起朝著女神之路邁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ba_na_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