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良心企業!看完在JYP工作的6大福利,真的好想辭職去應徵啊~

最新一期的《家師父一體》大家看了嗎?這次他們要拜訪的「師父」是1兆公司的老闆:J!Y!P!其實JYP一路走來也是歷經重重困難的,即使如此,現在的它不僅發展穩定,還是韓國演藝界三大巨頭之一。與SM、YG相比,JYP一直是被稱作為「更有人性」的公司。究竟朴振英是提供了怎樣的工作條件與福利呢?老實說,看完之後,真的好想立刻辭職去應徵啊!

#有機食堂#

這個不開放外部人員吃飯的「社內有機食堂」是我們大猩猩的驕傲!非常重視飲食健康的JYP,將公司食堂改造成溫馨的自助餐形式,而且每道食材都是有機農,保障了員工的健康。重點是,這個好的食堂,一年就要花掉公司20億韓幣,真的是大手筆在照顧員工啊!除了收到美食家的肯定,這個食堂還成為了2PM燦盛繼續續約的理由(被食物收買XD)

#照顧練習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當練習生都還是中小學就離家練習。而以前年代的練習生都只能買速食、或是省錢不吃飯,譲JYP看著很是心疼,因此他決心要讓這些小小的練習生,也能夠吃飽,因此只要是JYP家的練習生也可以吃公司食堂。其實JYP對練習生的暖心,真的很令人感動啊~

圖片來源:@asiansoul_jyp

#除了健康還是健康#

JYP新大樓整棟建築都設有「空氣過濾系統」,將空氣維持在一定的乾淨程度,不論是在辦公室或是電梯內,通通都有!這都是為了保護藝人的喉嚨,也能保護其他職員避免呼吸到髒空氣。要是外面有霧霾,直接躲來JYP公司就對了!另外,公司內部維持全年無休的「地暖」,看看這些設備跟電費,就知道JYP真的是用心在疼員工啊!

#彈性工作制度#

不強制上下班時間,也沒有固定的工作坐位,想做坐工作就坐哪工作,非常free,讓員工可以自主安排工作時間。公司也非常嚴格控管52小時工作制度,不會讓員工有惡意加班的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化熏陶福利#

JYP曾在發表會上表示「我想要的人才不是那種晚上還去補習接受填鴨式式教育的人,我要的人才是可以像天空寬廣的想象力,會因為為歌手、韓劇、電影以及演唱會瘋狂的人。」因此,JYP會提供職員藝人的演場會門票、帶薪休假等福利。一樓也附設咖啡廳,定期舉辦展覽和活動,這裡真的讓人很心動欸!

#育兒制度福利#

這一條,應該是近期能夠實現的福利。因為最近即將迎來女兒誕生的JYP,在《超級實習生》中,實習生所安排的「JYP爸爸的一天」他開始去了解養育兒女的艱辛,以及聽取許多已婚職員的心聲,相信在成為人父之後,就會加強這部分的福利了!

#組織一個大家庭#

其實從JYP公司離開的藝人,到現在很多人都還是跟JYP維持很好的關係,也許就是JYP公司的企業文化,是會尊重藝人的選擇的。例如Wonder girls的先藝在事業上升期成為人母,宣美solo後還是跟JYP持續聯繫,秀智跟2PM nickhun也都表示:「我們公司真的是好公司。」大猩猩是真的把藝人當家人,也難怪大家感情都那麼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真的佩服大猩猩的經營理念,也許就是因為這些用心,才會有這麼多職員願意留在JYP奮鬥一輩子啊~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JYP #家師父一體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經紀公司 #超級實習生 #韓國 #韓國就業 #韓國經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