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情侶都去哪約會?燈光美氣氛佳又可以狂拍照的水族館景點大流行,快點帶歐巴一起去吧

1 / 1

從韓劇中就可以知道,韓國的水族館其實是很多人會去的地方喔,不管是家長帶小孩還是姐妹約會或是情侶出遊都是最佳場所,不用風吹日曬雨淋,輕鬆把握住氣氛的好去處絕對非這裡莫屬!還記得修夏偷親努那的地方嗎?就是水族館拉!!!

來到這邊一定要拍個背光照才可以啊,快點擺出跟鯊魚互動的最佳pose吧!(背光拍照的最大好處:不用管眼睛有沒有撐到最大)

這邊絕對是小孩子的天堂,看魚看到目瞪口呆的樣子真的超口愛的拉!也是爸媽們打發小孩時間的好地方,一張門票玩一整天絕對划算拉

曖昧對象來這邊就對了,昏暗的燈光又有這麼多話題的魚群作伴,不但不會尷尬,整個氣氛就很對(記得幫女孩拍張美美的魚之合照)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上次去水族館是國中畢旅的時候….,週末還想不到要去哪,就去重溫一下這種免費氣氛製造機的好地方吧!附帶一提,海底世界真的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Tumbl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