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過的都爆紅!《全知干預視角》李英子強推韓國「休息站必吃」美食清單,你一定要試!

韓國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中,女藝人李英子因為知道許多私房的美食店,而成為韓國最近最夯的美食家,而他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開車來往各地區,對於每個休息站最好吃的美食都如數家珍!休息站的食物這麼多,胃卻只有一個,到底應該吃哪個才最美味,這邊來報給大家知啦~


(圖片來源:MBC)

#首爾相會的廣場休息站-馬粥街牛肉湯飯

節目中李英子讓他的經紀人去吃,旁邊點了其他菜單的客人一看見這剛煮好的牛肉湯飯,一秒失守跑去取消菜單,改吃這個,可見這牛肉湯飯之誘人,連節目中堪稱小鳥胃的朴聖光,也是把整碗吃個精光呢!

#馬場休息站-利川米飯套餐

滿滿的各種小菜,可媲美韓國傳統宮廷料理,加上石鍋煮出來的米飯,再配上一碗熱湯,這是標準的韓式套餐吃法!石鍋煮出來的米飯,味道就是不一樣,底下一定要有留一點鍋巴,還能再用茶泡出鍋巴湯,味道超香~

#寶城綠茶休息站-毛蛤拌飯

一碗拌飯看起來簡單,但吃過的人都知道,是無法形容的美味!這裡放上滿滿新鮮的毛蛤,加上蔬菜、海苔絲、生菜等配料與醬料仔細拌均勻,比起平時吃的拌飯還加上海洋的鮮甜,讓人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城休息站的-韓牛年糕沙參牛排

這塊牛排看起來不大,內容物可不簡單,使用了橫城最代表的特產「韓牛」,加入金針菇、杏鮑菇、蘋果、梨等多種材料混合,重點是還加入了另一個橫城特產「沙參」完美的融入,讓牛排吃起來有隱隱的沙參香氣,是在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的口味!

#江陵休息站的豆腐黃太醒酒湯跟小馬鈴薯

黃太魚煮成的醒酒湯,口味最為清淡,適合外國人口味,滾燙的魚湯裡放入滿滿新鮮的豆芽菜,湯頭味道清甜爽口!當然說到江陵,他們的馬鈴薯最為有名,吃飽飯若還有空間,別忘了買一包小馬鈴薯回車上吃!

#西山休息站-嫩牡蠣醬配家常套餐

這個套餐的主角,就是這個新鮮的嫩牡蠣做成的醬,別看這個套餐看起來普通,它可是有個專業的吃法!先挖一大口熱騰騰的白飯,把嫩牡蠣醬放上去,上面再用一張海苔把飯跟醬整個夾起來,韓國西大海的香氣會在口中整個散發出來~

#安城休息站-香腸年糕

*소떡소떡= 소세지香腸+ 떡年糕+소세지香腸+떡年糕
香腸年糕串一起的這種吃法可是李英子親自發明的呢!烤的外皮有些脆的香腸年糕,一口香腸加上一口年糕,配上滿滿的番茄醬跟黃芥末醬,由他親點認證的香腸年糕,是不是好奇有多好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望鄉休息站-核桃菓子

核桃菓子是一種像是台灣雞蛋糕的點心,不過蛋糕裡面還加上核桃泥跟碎核桃,吃起來很香又很有口感,當然一定要吃熱騰騰的更好吃!如果在休息站的時間不夠長,買一包帶回車上吃,剛剛好!

#金剛休息站-冰魚套餐

主角當然就是這冰魚啦~將新鮮的冰魚簡單裹粉炸過之後,在鐵盤上擺放一圈像是花一樣的圖案,加上辣椒醬燉煮,醬汁的味道更能跟冰魚融合在一起~咬起來除了醬香味之外,還有新鮮的冰魚香氣,味道偏重,所以非常下飯呢!

以後來韓國到其他地區旅遊,除了便利的高速鐵路KTX之外,搭乘搭乘高速巴士或是自駕也是很值得選擇的,因為坐高速巴士或是開車才可以經過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休息站美食 #全知干預視角 #李英子 #李英子美食 #泡菜影劇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美食推薦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韓國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