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節目《超級實習生》融合明星&職場的素人綜藝,必追看點告訴你!

1 / 1

追星這件事,很容易被不是飯圈的人認為「死迷妹」、「花癡」,但是最近JYP主導的生存賽節目《超級實習生》,裡面就有許多人用行動與才能證明:「追星也能讓工作超亮眼!」這個節目不看履歷、不問年齡,甚至沒有經驗也沒關係,參賽的實習生各個年齡段都有,不只跟愛豆相關,也非常切合新鮮人面試的問題,真的很推薦職場人看!

圖片來源:@asiansoul_jyp

在6000多名志願者中,JYP與公司內部人員挑選了13位實習生,每次考核再繼續淘汰,最後入選1人,而最終參賽者不僅可以進入JYP成為正式員工,還可以參與TWICE、GOT7等愛豆們的活動策劃。而節目中JYP所出的考題,真的是非常考驗實習生的行銷與策劃能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考題1 跟偶像做提案吧!
分析藝人並給藝人做提案與咨詢,告訴他們以後應該要往哪個方向發展。例如,出道已久的GOT7的定位到底是什麼?TWICE作為大勢女團的煩惱,大眾真的永遠不會看膩她們嗎?新團Straykids未來的方向?跟偶像提案,並聽取偶像的煩惱並做出解決方案,實習生會怎麼做呢?

#考題2 安排JYP的一天

身為市值1兆公司的老闆朴振英,他同時具備著許多身份。JYP:「我身上有許多帽子,歌手、公司決策者、愛豆PD、籃球員和未來爸爸的身份。由你們來決定我需要帶著怎樣的帽子過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時間,1分1秒都不浪費的JYP,實習生要如何安排他一天的日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考題3 經營一天JYP公司的咖啡館

J‘café衝著明星的光環,許多迷妹跟外國觀光客會來到JYP朝聖。而經營咖啡館一天的考題,「是不能做使用任何跟藝人相關的策劃方式」,更需要考量到以JYP追求的企業理念:健康跟環保、溫暖,並找出屬於JYP咖啡廳的特色。以及透過地域社區的合作來永續經營,並加入當日營業額的考量來評比。

#考題4 最後考題!當一個綜合製作人!
在這個大數據與影音的時代,這個任務可以說是JYP公司最重視的一塊了!那就是與藝人從策劃編輯到拍攝剪輯一支影片!這個工作不再是分組,而是個人戰!共有三位藝人一起參與,分別是TWICE 多賢、彩瑛和GOT7的bambam。剩下的五位實習生,除了超級實習生可以直接選擇合作藝人,剩下4位以提案爭取2位合作藝人的名額。

其實市場行銷主題的節目本是非常枯燥的,但由於這次的《超級實習生》結合了藝人與娛樂圈的市場,不只是粉絲,連普通的職場人、甚至是未來要求職的高中生都有極高的參與度,也會「不小心」看到JYP偶像們意外的露臉,實在是充滿驚喜與學習性的好綜藝,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綜 #JYP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綜藝 #超級實習生 #韓國 #韓國綜藝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