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快訊】萊恩教徒們集合啦~韓國KAKAO FRIENDS馬卡龍禮盒、咖啡零食聯名、快閃店資訊一次報你知!

上回合被一系列粉嫩爆萌的APEACH燒燙傷後,最近KAKAO FRIENDS又以閃電的速度推出各種合作企劃,這次呆萌萊恩獅也有出場,一起來看看這幾隻小可愛帶來什麼新作吧!

這次不瘋RYAN換被APEACH療癒!2019韓國KAKAO FRIENDS新品「Lovely Apeach」系列上市,必買清單一次看!

#KAKAO FRIENDS 馬卡龍

KAKAO FRIENDS因白色情人節的到來,推出了「馬卡龍禮盒組」這個告白聖器,一盒共有3顆萊恩+3顆APEACH坐鎮,售價20000韓圜。從3/13日起為期一個月的期間,在特定賣場每日限定販售100組。「收到這個的話就跟我交往吧!」、「這天我要幫你創造世界上最美的笑容~」搭配這幾句甜言蜜語,便能脫單啦~

info-
江南旗艦店 Cafe Quartet 
地址:서울 서초구 서초동 1305-7 유창빌딩 3층
營業時間:10:30 –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弘大旗艦店 RYAN CAFE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62 3층
營業時間:10:30 – 22:00

釜山旗艦店 APEACH CAFE
地址:부산 중구 광복로 62
營業時間:10:30 – 22:00

#KAKAO FRIENDS ✖️ EDIYA COFFEE

在韓國市占率極高的連鎖咖啡廳EDIYA COFFEE從3/12起與KAKAO FRIENDS推出「APEACH BLOSSOM」在櫻花季的到來先攻佔我們的味蕾。目前共推出「APEACH櫻花拿鐵」、「APEACH櫻花花茶」兩款飲品,冷熱飲皆有。

「APEACH櫻花拿鐵」喝起來有草莓牛奶香(完全沒有櫻花味XD),上面有滿滿的奶油及像櫻花般的粉紅糖霜,再加上一顆羞羞粉紅棉花糖,售價是4800韓元。「APEACH櫻花花茶」是由櫻花+玫瑰花茶沖泡而成,淡淡的花香味不會膩口,售價是35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day Cheezzzball 快閃店

2018年底時曾與KAKAO FRIENDS萊恩聯名的Sunday Cheezzzball,從3/15起展開為期一個月(4/14止)的POP UP SAORE快閃店,地點在江南、弘大、漢南、釜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圖片來源:@kakaofriends)

Sunday Cheezzzball萊恩聯名系列共推出「起司」、「原味」、「蜂蜜奶油」、「辣味」4種口味,有罐裝及袋裝,除了食品之外賣場還有販售娃娃以及服飾等。而且快閃期間的每週日還加碼推出「LUCKY SUNDAY」幸運刮刮樂活動,有購買商品者每人限領一張,而且張張100%有獎~

info-

江南旗艦店 
地址:서울 서초구 서초동 1305-7 유창빌딩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快閃期間:3/15~4/14

弘大旗艦店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62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快閃期間:3/15~4/14

Sounds Hannam (龍山區漢南洞)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657-128
營業時間:8:00 – 24:00
快閃期間:3/15~4/14

釜山旗艦店 
地址:부산 중구 광복로 62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快閃期間:3/17~4/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近期KAKAO FRIENDS的活動,身為來恩獅腦粉的泡菜編荷包又要失控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KAKAO FRIENDS #2019 KAKAO FRIENDS 新品 #Apeach #Cafe Quartet #EDIYA COFFEE #KAKAO FREINDS x EDIYA COFFEE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 POP UP SAORE #Kakao friends 周邊 #KAKAO FRIENDS 快閃店 #Ryan #RYAN CAFE #sunday chee zzzball #Sunday Cheezzzball #Sunday Cheezzzball x KAKAO FRIENDS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萊恩 #萊恩馬卡龍 #釜山 APEACH CAFE #韓國咖啡推薦